• 2

Note10+喇叭很小聲?



最近看到這篇舊的文
想說分享一下調教note10 plus 喇叭的方法
上面是我自訂的等化器
要把杜比關掉!會好很多!
我個人覺得弄完有比較大聲
各位可以試試看
雖然已經過了五年😅
但我覺得挺有幫助~
操了5年多完全不覺得喇叭音量有問題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