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GALAXY A7 值得拿嗎?

唯一不貼太多錢又可以面面照顧到的就
ZF3 (520) 7500-7800之間
我覺得4G+訊號感覺很重要
必竟大家都花一樣的月租沒理由要比較慢
喇叭,拍照,耳機,自拍,效能,網路都要照顧到

不然紅米note3其實還可以
可惜沒CA
注意真要挑要選台灣特殊版本

只有1800/2600都不是電信業者主力頻段
容易變成3G訊號

私信 我給你一間知名通訊行網址
summer1989 wrote:
ZF3跑遊戲的效能如...(恕刪)
三星手機。建議拿A9 PRO,NOTE5,S系列或A7 2016,其它三星真心不建議。如果要玩2016 NBA那種3D,要跑的順又不發燙和耗電。目前市面上還沒有這種手機出現。NBA太耗效能了。連華為mate8都會lag和發燙。其他牌手機一定一樣
fredmail77 wrote:
A7 2016就是賣...(恕刪)


怎麼㑹講到退佣?
我當然知道退佣這件事情
就是綁約不取手機
然後拿折扣的現金嘛

但問題現在我急需換手機
手頭也沒那麼多先現金
而且其實合約沒有真的到期
只是能夠提前續約

所以就考慮電信商啊
能拿到a7 2016 0元
想必你的資費應該是不低
眼下急需要用手機的話
ZF3確實是不錯的選擇
然後等約到再去名店雙NP
以你的高資費可以退不少
我拿 6s , A7 2016 幫備機用

A7 2016 優點 :

省電
賣外型
螢幕太陽底下也看得清楚, 我是愛運動的人, 6S太陽底下白一片.
室內死角收訊較6S好, 當4G分享器明顯速度高於6S

缺點 :

相機對焦慢
滑手機忽快忽慢, 有時候會lag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88&t=4872223&p=2


在另一篇的回文,參考看看,
要看zf3效能,去asus區看,有很多分享
手誤多跑出來,已編輯掉


1111111111111
zf3的電信方案可能下個月才會出來

a7要小心不要買到2015的

建議樓主可以找其它手機至少要有2ca的
我沒有韓國情結..但建議你不要用A7....OPPO..華為..可考慮

summer1989 wrote:
ZF3跑遊戲的效能如何呢?
或是還有什麼可以推薦的手機?
不要比M8還要低就好


有文章拿ZF3測了不少需高效能的遊戲,結果都是很順暢的!!

ZF3不只CP值高A7太多,實際的效能與設計也比A7好多了~
建議去拿實機玩看看~

另外,我個人認為若要買smasung,就要直接買他的高階機種(S、Note系列);因為很明顯的Samsung把心力都放在那裡..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