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45

口袋中的大視界—Galaxy Note生活日記


basic wrote:
不用調色溫 , 調銳...(恕刪)


BASIC大,SOFT SCREEN TUNER一定要ROOT 機才可用嗎?
除了BACKUP和SCREEN色溫問題,NOTE已經很PERFECT了。真的要走ROOT機這一步... 我記得早前有篇章教ROOT機,又可不留ROOT機痕跡,又可UNROOT,BASIC大知道是哪篇嗎?

阿祖jaro wrote:
BASIC大,SOF...(恕刪)

您好:
ss tuner一定要root才行..

關於刷機請參考一下魚兄的這一篇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2489742&p=1#32569452
basic的生活日記 https://basiclife.tw/
THX BASIC大~
阿祖jaro wrote:
BASIC大,SOF...(恕刪)

阿祖jaro wrote:
THX BASIC大...(恕刪)

不客氣..^^
basic的生活日記 https://basiclife.tw/
常看到有朋友說NOTE看YOUTUBE的畫質不是很好
那是因為Youtube app的HQ解析度只有480P

就是解析度的問題而已..

note的解析度是1280x800 , 用480p(640x480或是720x480)的影片來看 , 要放到note的全螢幕等於是要把那影片放大..

放大之後就不清楚會造成馬賽克或是色塊..

有人會說怎麼一般手機不會?
1.一般手機本來解析度就是480p而已(800x480居多) , 剛好符合HQ的解析度 , 所以當然不會
2.一般LCD的對比沒有AMOLED的那麼高 , 所以對畫面沒那麼敏感..


結論:要在NOTE上看畫質好的影片請用品質好的720P以上影片來看..
basic的生活日記 https://basiclife.tw/
想要用Note聽音樂的朋友一定想再提升它的音質表現

原生表現實在不是很理想..

我嘗試了一下 , poweramp裡頭一些簡單的調整 , 是可以讓note的音樂表現更好一些..

下面有一些設定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我沒去拉各頻段的EQ , 不過注意到有個PREAMP , 這是軟體控制輸出的GAIN , 將它拉大有助於動態及音場的表現(拉到多大?覺得不會影響細緻度的表現即可..

參考耳機是Westone UM3X..



這是播放音樂主畫面


將最左邊的PREAMP拉到最高 , 同時下面的BASS選項我有略為拉高


右上角是調整音量 , 這樣夠嗎?原本沒調GAIN , 沒調PREAMP當時不夠 , 但調了之後這樣就夠了..


這是選擇專輯的畫面


進去設定中 , 有個AUDIO ENGINE , 進去後將REPLAY GAIN拉高 , 我有試過+16db , 後來覺得用+7~+8就好..


這是audio engine的一些選項..


這樣簡單的調完之後覺得在動態及音場的表現已經有明顯進步 , 當然.....本質上還是先天失調 , 只能盡人事而已..
basic的生活日記 https://basiclife.tw/
basic wrote:
常看到有朋友說NOT...(恕刪)


之前我在NOTE上用YOUTUBE程式, 我發現畫面會是有稍微變形拉長的.
有空再多確認看看倒底是影片有問題還是軟體有問題.

AVLIFE returns wrote:
事實上在NOTE上使...(恕刪)


是的 , 所以還是盡量能不用就不用 , youtube app是查詢方便 , 真的要好看還是要用電腦版直接看..^^
basic的生活日記 https://basiclife.tw/

basic wrote:
是的 , 所以還是盡...(恕刪)


剛才我又看了一下周杰倫的水手XX, 又覺得好像不會變形了.
有買的朋友們可以多比較看看.
GO桌面真的有比原廠的順嗎?...需要設定哪些呢..
為何我設定起來還是比較鈍!!..............尤其在桌面滑動時...都會停頓一下!!
  • 24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4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