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ic wrote:不用調色溫 , 調銳...(恕刪) BASIC大,SOFT SCREEN TUNER一定要ROOT 機才可用嗎?除了BACKUP和SCREEN色溫問題,NOTE已經很PERFECT了。真的要走ROOT機這一步... 我記得早前有篇章教ROOT機,又可不留ROOT機痕跡,又可UNROOT,BASIC大知道是哪篇嗎?
阿祖jaro wrote:BASIC大,SOF...(恕刪) 您好:ss tuner一定要root才行..關於刷機請參考一下魚兄的這一篇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2489742&p=1#32569452
常看到有朋友說NOTE看YOUTUBE的畫質不是很好那是因為Youtube app的HQ解析度只有480P就是解析度的問題而已..note的解析度是1280x800 , 用480p(640x480或是720x480)的影片來看 , 要放到note的全螢幕等於是要把那影片放大..放大之後就不清楚會造成馬賽克或是色塊..有人會說怎麼一般手機不會?1.一般手機本來解析度就是480p而已(800x480居多) , 剛好符合HQ的解析度 , 所以當然不會2.一般LCD的對比沒有AMOLED的那麼高 , 所以對畫面沒那麼敏感..結論:要在NOTE上看畫質好的影片請用品質好的720P以上影片來看..
想要用Note聽音樂的朋友一定想再提升它的音質表現原生表現實在不是很理想..我嘗試了一下 , poweramp裡頭一些簡單的調整 , 是可以讓note的音樂表現更好一些..下面有一些設定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我沒去拉各頻段的EQ , 不過注意到有個PREAMP , 這是軟體控制輸出的GAIN , 將它拉大有助於動態及音場的表現(拉到多大?覺得不會影響細緻度的表現即可..參考耳機是Westone UM3X..這是播放音樂主畫面將最左邊的PREAMP拉到最高 , 同時下面的BASS選項我有略為拉高右上角是調整音量 , 這樣夠嗎?原本沒調GAIN , 沒調PREAMP當時不夠 , 但調了之後這樣就夠了..這是選擇專輯的畫面進去設定中 , 有個AUDIO ENGINE , 進去後將REPLAY GAIN拉高 , 我有試過+16db , 後來覺得用+7~+8就好..這是audio engine的一些選項..這樣簡單的調完之後覺得在動態及音場的表現已經有明顯進步 , 當然.....本質上還是先天失調 , 只能盡人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