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 ting Li wrote:
mas0n大大 你有辦法繁化對岸機鋒網 o大的ROM嗎
感覺這ROM在對岸廣受好評 但只有簡體中文 故求繁化
http://bbs.gfan.com/android-3907783-1-1.html
Wei ting Li你好
我找時間製作喔.....







vipjianhuo wrote:
謝謝M大的無私奉獻。我現在沒事都來看看有沒有好ROM。支持你,
還有大大你分享的ROM包google網盤地址我們這邊都可是下載,但是好多補丁包http://www.4shared.com/這個地址我們都打不開的,每次都是麻煩你又傳到百度網盤。不好意思,。
還有你分享的G3水波紋鎖屏只有VK能用把?

嘖嘖嘖 wrote:
想請教M大一個問題
鎖屏畫面上方如果要把那個透明欄改掉是不是沒那麼容易?
我發現那邊都會跑出桌布來,不太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