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9

道歉文

樓主出來公開道歉

讓我反而覺得

樓主不是工讀生

像是玩出火收到某些警告了@@

不過真相是如何

已經不重要了

自導自演很好玩嗎
你對得起你爸媽嗎
摸著自己良心
台灣之恥

post821 wrote:
我是deepdx21本人,因為帳號被停權無法發文,所以只是註冊新帳號(我本沒有分身)
首先我要先為那篇文章帶來的風波倒歉,我不是工讀生更不是三星企業或其行銷公司的員工
從未與三星有利益上的關係,我只是一個上班族,若要指控我是工讀生請麻煩舉證,並請記者和網友們可以停止這
場風波不要再有不實的指控及報導,這單純是我個人行為所造成的。也在當天就刪除所有內文
對於這個錯誤的發文造成三星被質旋雇用寫手及網路言論失信讓我很抱歉
從今以後我會退出mobile01,不再發表認任何言論,也請01再我發完這篇文章後將我停權
當初會想推薦S4是因為這一兩個月來01上面的文章儘是一堆對三星漫罵的文章,而我曾實際到店面試用過
S4,覺得操作上很順暢,溫度問題個人也覺得沒有那麼誇張,但在01上卻是一面倒的批評三星的不是
所以才想把我的感想打來分享,但又怕一分享別人又指控我是三星工讀生……
我已經得到教訓,也希望網友們不要再跟我一樣
最後再倒歉一次,對於三星真的很對不起,原本是好意卻造成這種結果,對不起
對於01我也很抱歉,我降低了01的格調,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沒有人發現斷句的地方很怪嗎?


感覺是複製word貼上的,至於為什麼要先寫在woed裡....


也許是從某分"報告"上節錄出來的吧~~
為何這篇沒有被丟到資源回收區或唯讀?這篇文章跟Samsung有啥關係?快3小時了耶?網管的標準又在哪裡?
只想知道瞬間買到S4的問題@@"

也許可能吧~~~因為不是有兩個朋友在通訊行~
沒誠意的消毒文!!

鵬泰狗有解釋為什麼會出現一人分飾兩角嗎?
還有為啥被抓包之後馬上把你的"犯罪紀錄"刪除??
你給大家答案了嗎???

根本就避重就輕嘛~
不管你是不是工讀生
有心或是無意
反正寫手門事件又因你被拿出來炒了一番
甚至登上電視媒體
讓大家對三星更加反感
真是感謝你啊
最看不起這種毀謗別人的小手段了

我想看你被告!

我也想看你上電視跟大家道歉!

我想看你這種人 長的是甚麼樣子!


01現在的文都被工讀生搞沒人會相信 像我只用來中午休息時間當做看連續劇消遣
不過也多虧有這些人讓每天生活多點樂趣 感謝!
caoq wrote:
我是caoq本人,因為帳號沒被停權閒閒來發文,所以只是來灌水(我沒有分身)
首先我要先為這篇文章帶來的腦殘道歉,我不是工讀生更不是三星企業或其行銷公司的員工,我只是很不爽三星。
從未與三星有利益上的關係,我只是一個上班族,若要指控我是工讀生請麻煩請鵬泰證明我的身分
從今以後我不會退出mobile01,會繼續發表任何攻擊三星言論,也請01在我發完這篇文章後不要將我停權。
當初會不想推薦s4是因為這一兩個月來01上面的文章盡是一堆三星寫手的文章,而我曾實際到店面試用過S4,覺得操作上很不順暢,溫度個人也覺得有那麼誇張,但在01上卻是排山倒海的寫手文。
所以才想把我的感想打來分享,但又怕一分享別人又指控我是三星腦殘工讀生……
我已經學會教訓,也希望同業們不要再跟我一樣腦殘曝露身分
最後為了工作再道歉一次,對於三星真的很對不起,因為我沒辦法引響台灣人拒買三星貨。
對於護航失敗的同業我很抱歉,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擠不出眼淚

哈哈有梗
  • 12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