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han1980 wrote : 不好意思...請問大家一個問題...雙wipe後會回到原廠設定...所以如果我刷好..然後在進入cwm後雙wipe...那麼我原本桌面的那些配置不就要重新再用........(恕刪) 雙wipe並不會這樣喔
danieliememe wrote:pohan1980 wrote : 不好意思...請問大家一個問題...雙wipe後會回到原廠設定...所以如果我刷好..然後在進入cwm後雙wipe...那麼我原本桌面的那些配置不就要重新再用........(恕刪)雙wipe並不會這樣喔...(恕刪) 我的桌面程式非原廠的...所以雙wipe後..所有的程式都不見了...請問各位大大...你們如何有雙wipe的作用..又讓手機還原成未雙wipe的狀態!!
pohan1980 wrote:我的桌面程式非原廠的...所以雙wipe後..所有的程式都不見了...請問各位大大...你們如何有雙wipe的作用..又讓手機還原成未雙wipe的狀態!! 因為你沒弄懂雙wipe是指什麼如果你的核心仍然是原廠的,就只有factory 及data wipe,你作了factory wipe當然是全部清光光囉--> 什麼是「雙wipe」,請自行用右上角搜索&爬文,就會知道
昨晚刷了就真的一直鎖定在H+今天發現噴電好快,且網路一直在傳送與接收資料回來爬文發現,下載後沒把S70那個檔砍掉就直接CWM裝了.....只好接上電腦連上手機把昨天的安裝檔裡面S70那個檔 砍了問一下昨天安裝進去S70了,今天再重裝一次,S70那個檔還會繼續存在嗎?
oxxx wrote:昨晚刷了就真的一直鎖定在H+今天發現噴電好快,且網路一直在傳送與接收資料回來爬文發現,下載後沒把S70那個檔砍掉就直接CWM裝了.....只好接上電腦連上手機把昨天的安裝檔裡面S70那個檔 砍了問一下昨天安裝進去S70了,今天再重裝一次,S70那個檔還會繼續存在嗎? - 就到/system/etc/init.d裡檢查- 如果有的話就刪除後,重新開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