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星對此事態度依然故我,仍是不聞不問,音訊全無


,今日3/25,台北市商業處負責跟進本申訴案的窗口人員,直接打電話給我,
告知我為維護自身權益,我應做第二次申訴,以上update.
younger155033 wrote:
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售後服務政策,這是跨國企業在地化的一環,
且購買二手機確實有風險;對於製造廠家而言,最直接且負責任的方式就是保固時間內,原廠製造瑕疵的問題給予軟/硬體更換或升級。
至於過保後是不是要個案特別處理,就不期不待沒有傷害囉(恕刪)
看似合理的說法也是沒錯啦,
但是通病或是比例偏高的瑕疵, 且國內外也有cases提供一次性維修, 代表這款手機品質真的有問題, 那原廠當然有義務針對特定手機做一次性維修, 這跟是否過保或是二手無關, 不是嗎?
電池能夠被使用者操爆, 所以它保固時間短,
喇叭也會被操, 所以喇叭有它保固期,
螢幕綠線是要如何能夠被操出來呢? 否則怎會有一次性維修?
因此不要用似是而非的說法來混淆視聽。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