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33

[Galaxy I9000]


v_k_ilu wrote:
感謝您的提供~請問照...(恕刪)



做以下這些就好:
-設定-顯示-動畫-全部動畫(開啟螢幕關閉時CRT特效)
設定-應用程式-勾選*未知的來源*(才可安裝下載的APK)
-打開網際網路(瀏覽器)
-Menu鍵-按*更多*-設定
-文字編碼-*自動檢測*
-勾*自動調整頁面*
-勾*啟用JavaScript*
-允許外掛程式-常開
-勾*在背景中開啟*
打開訊息
-Menu鍵*-設定
-輸入模式-自動
各位大大 小弟刷了威大的XXJVP第三版 但速成輸入法很多字都變"口""口""口"了 試過轉字體 但我記得該字體在d大的 XXJVP都沒出現"口""口"的, 請問各位有解決方法嗎?
最近換了幾個國外的ROM

Juwe's Smart Edition , Amestris V3.5 , Baldoz ROM Legend v6.1

偶爾Market也會發生裝置空間不足

之前我在對岸威廉大ROM的文章中有看到過解決方法

只要將kernel換成darkcore就可以正常下載Market

之後想換成其他kernel,就再照正常方法刷入你想要的kernel
給刷機新手:

當你確定想要自己一個人搞定你的手機
而不想靠別人的話,那你得學著自己想辦法克服難題
千萬不要想說要『找一個人從頭到腳地指導你教你』....
因為刷機絕對是一門學問,不是說只要會A+B+C 就表示你懂刷機....
光是看一下一樓的kernel你就知道,很多種,cwm介面選項有的長不一樣
是不是就讓你不知所措? 所以要學習的東西還是很多 而且最主要還是靠自己
勇敢踏出那一步 很多人都不敢 導致你什麼東西都得問別人..
有些東西我自己也是google出來的
有些東西我自己也是爬文爬到的
有些東西我自己也是硬著頭皮刷下去才獲得地心得
有些東西我自己沒用過我也不知道 (用了就知道)

說了這麼多,我只想建立一個觀念,
不懂的東西先自己想辦法
如果你一有問題就馬上想到發問來解決,那你就別刷機來自找麻煩了,不是嗎?


刷之前本來就該想好所有的退路以及最糟情況
真的發生了就該想好應變的方針去想辦法自己解決
實在是超出能力範圍了 再來發問 看大家有無方法
(當然發問也是有技巧的...)

好比有人連什麼叫 放入內部sdcard根目錄之下 也發問...
好比有人連什麼叫 lagfix 也發問....
有些東西明明google一下沒幾秒的東西 他就是不要....
什麼東西都要別人教你的 是非常不適合自己一個人玩刷機的。

不是不能發問 不是不能討論 而是你到底google了沒?
我非常歡迎新手問我問題,因為我能幫的就是新手,畢竟我就這麼一點程度..幫不了高手
我是說真的,我不可能什麼都懂阿...你們還真以為一樓的所有ROM我都刷過嗎= =~
刷4分之1是有的,全部根本是無稽之談吧 XD
但問我問題卻都不願意閱讀我的主題文章...問的都是我主題文章的東西
那我寫主題文章的意義在哪??

千萬不用擔心你發問會被批沒爬文
只要你問的問題一看就知道是有想過的
大家都會盡力為你解答 就是這樣。

dingdingc wrote:
Contro Fre...(恕刪)


最近我的i9000又怪怪低,就來重刷,刷了Lidroid 2.9,
不太習慣,有些用語還是怪怪的,用了一會就換掉,
又換MIUI2.3.5a繁中版,介面真的蠻漂亮的,
順暢度也很ok,不過有些背景跟字型的顏色都是白色,
就看不清,通訊錄也不能像原本可以結合facebook跟google一樣的聯絡人,
好像只能分開,後來還是刷回Tornado RC2,
這次換上了Semaphore 1.6的版本超頻到1.2G,
稍微用了QA跑了幾次,發現可以跑到35xx,還蠻不錯的,
比之前用Talon跟SH都要來的高分,之前大概只有近3000分而已,
來跟大大分享一下,剛剛又看到Talon-SH也出新版T5x的版本,
不過想說之前T4 uV的部份都比較差點,
先等等看SH好像說再兩天要出JVR的ROM了,再等等看囉~

dingdingc wrote:
給刷機新手:當你確定...(恕刪)


+U吧~

我這邊更神奇勒~XD
只要我一有回文就有機會馬上收到私人訊息...

專門等我出現的時候堵我這樣XD
不過我都沒回...冏>

威廉華勒斯 wrote:
+U吧~我這邊更神奇...(恕刪)


.........
.....
......
...............
jifeng wrote:
最近我的i9000又...(恕刪)
]

感覺你的心得都跟我差不多 XD
雖然我沒刷力卓 但就像你說的 我應該也會不適應"用語"
對我來說殘體中文真的比英文還難以接受...

我覺得跑分會高,還是跟龍捲風有關
畢竟是跟GTO一起合作的
假如你今天刷其他的ROM+Semaphore 1.6的版本超頻到1.2G
要跑到3500我覺得就不太可能 (除非也有做過優化)
以前我跑的經驗就是這樣 一般ROM大約3000就是不錯了(以1.2G來說)

Baldoz ROM就是我第二次感受到有高分的ROM

我等不了SH 的JVR 剛剛偷刷了DARKY 10.3 + Honeycomb Theme V3
也就是DARKY 的ROM 但看起來是 SH 的主題風格 XD
也就是所謂的 偽SH XD

這次我又錄了完整刷機過程....
一樣是從CWM開始帶...不過我有很詳細的介紹CWM各個選項的功用...
FULL WIPE 之後ODIN刷 ROM 之後再刷美化包 結束。
三部視頻一共1G左右.....
上傳中....XD

dingdingc wrote:
]感覺你的心得都跟我...(恕刪)


讚!真的要給D大好幾百個讚阿!
等你上傳完,我也來欣賞一下D大的刷機功力!:)

威廉華勒斯 wrote:
+U吧~我這邊更神奇...(恕刪)


當然囉~~~因為你是威大

如果我一天有2-3封,你大概至少10封以上 哈哈哈XD

  • 43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3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