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dingc wrote:因為我沒有留意到MA...(恕刪) 前幾天安裝只有幾個主題說改天再來試看看分數高的話感覺是tweaksv6的關係IO快很多不過I9000最主要的問題還是出在RAM太少啦如果RAM再多一點我想再撐個一兩年應該不成問題吧
dingdingc wrote:雖然版上已經大概被S...(恕刪) 跪求~有人有保有威廉大的JVP最終版刷機教學文嗎!???以前有刷機的經驗~刷到威廉大的XXJVK就停了很久沒上來一看到有新的ROM可用(現在精進到一整各@@)但爬了一整晚發現關鍵的文章威廉大都自行刪除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但救世主消失了~)爬文中載到的ROM是i9000_XXJVP_20110810_FINAL_30_PDA 這檔案(是否有缺少檔案呢??還有其他需下載的檔案嗎??)請問用ODIN直接刷就可以了 還是要配其它方式呢(不清楚re-partition ~ auto reboot ~ F reset Time 需勾選那各)(不清楚PDA PIT PHONE CSC要放的檔案,還是只須放PDA這選項而已!??)不知道還有板上同好友留完成文的嗎!?可以分享出來嗎!?感激不盡~
v_k_ilu wrote:跪求~有人有保有威廉...(恕刪) (全勾re-partition ~ auto reboot ~ F reset Time)PIT-0512PDA-i9000_XXJVP_20110810_FINAL_30_PDA不用PHONECSC-自己挑一個威大做的CSC (JVP版的)檔案這邊都有
請問各位大大擦完Baldoz 6.1後,Market 有沒有問題?當我嘗試下載file 時便出現以下訊息"there is an insufficient space on the device".Baldoz 的Market 是新version. 我擦回D大的 "[魚與熊掌兼得]番外篇:(0801)直升[全中文之Darky]" ,Market 完全無問題(應該是舊版Market)。已經wipe cache/factor reset, clean market cache及reboot. 都無法解決。請問你們有類似情況?感謝。
請教各位大大昨天我幫朋友刷機時,打上了*2767*3855*它就只是出現factory的畫面,一直在哪跑沒動作我就按了HOME竟然回到桌面,這麼會這樣子他的手機原本有刷過,就是一直抓不到MARKET裡的程式所以還是把它重刷,再刷機的過程一切都很順不過就在最後我裝了ext4下去執行,跑了一下竟然卡在samsung I9000這個畫面,只好再拔電池電元鍵沒作用,只要在重刷現在market還是不能用,這樣子是要如何解決呢?
dingdingc wrote:(全勾re-part...(恕刪) 感謝您的提供~請問照您的方式刷完後就可了嗎?還是需要做其他的設定呢----------------------------------------------------於它網頁查到的內容如下必做設定(否則可能會死機)-手機按MENU鍵或者程式(Applications)-設定(Settings)-語言與鍵盤(Locale and text)-選取語言(Select locale) 選擇你要的語言-設定-顯示-動畫-全部動畫(開啟螢幕關閉時CRT特效)-設定-顯示-桌布-刷屏解鎖畫面桌布-點選*媒體瀏覽器*-選擇一張解鎖畫面(可以到"ZJ-LockWallpaper"資料夾內選取圖片) 一定要做否則S2開機畫面會無法使用 造成死機 反之 選*無*時 S2解鎖千萬不要選-設定-應用程式-勾選*未知的來源*(才可安裝下載的APK)-打開網際網路(瀏覽器)-Menu鍵-按*更多*-設定-文字編碼-*自動檢測*-勾*自動調整頁面*-勾*啟用JavaScript*-允許外掛程式-常開-勾*在背景中開啟*-點選預設儲存裝置-選*Memory card*-打開訊息-Menu鍵*-設定-輸入模式-自動-程式(程式集)-刷屏解鎖設定它會自動出來最高權限的畫面 請點*允許*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