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e68 wrote:
可是我覺得Baldo...(恕刪)
看了XDA的論壇好像有提到D大的最愛Simply Honey的作者,
好像打算跟Baldoz的作者合作,一起製作跨平台的ROM,
包括S1, S2, Vibrant,SH作者有提到可能叫做Marth Project,
看了還挺讓人期待的~
兩位高手,不曉得能創造出如何極致的ROM~
jifeng wrote:
看了XDA的論壇好像...(恕刪)
globe68 wrote:
剛試了前幾天大大放的...(恕刪)
dingdingc wrote:
哈~也沒到 最愛 這...(恕刪)
jifeng wrote:
看了D大介紹SH R...(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