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33

[Galaxy I9000]


globe68 wrote:
可是我覺得Baldo...(恕刪)


看了XDA的論壇好像有提到D大的最愛Simply Honey的作者,
好像打算跟Baldoz的作者合作,一起製作跨平台的ROM,
包括S1, S2, Vibrant,SH作者有提到可能叫做Marth Project,
看了還挺讓人期待的~
兩位高手,不曉得能創造出如何極致的ROM~

jifeng wrote:
看了XDA的論壇好像...(恕刪)



哈~也沒到 最愛 這個程度XD
畢竟美化真的是見仁見智~
我只是覺得SH ROM 的表現真的不錯
還蠻喜歡他的蜜蜂開機動畫...偏偏沒有視頻讓大家欣賞XD
SH kernel 的開機圖片也是還不錯看..跟gto相比XD
SH ROM 預設核心都是用 Speedmod 雖然不能超頻 可是我覺得很順很穩也能說省電!
SH kernel 上次我刷他的t4版,我使用跟talon 一樣的降壓,但卻無法穩住,會當
所以我在猜測有幾種可能, 第一就是核心不夠穩定,第二就是我沒使用SH ROM導致相容性不夠好
第三就是SH kernel是採用 Conservative 而 talon 是用 On Demand,我只想到這些
畢竟一樣的電壓照道理應該都能過才對~

還有一點,就是simon作者很重視瀏覽器!!
剛好也符合我的需求!! 他即將推出的jvr版本
就他本人形容 是快過於原廠的 也就是類似之前darky rom 的瀏覽器那樣 超越原廠表現!!
是不是真的 到時候就知道了!!

至於Baldoz ROM, 會讓我心動的"點" 就在於他的DXhome這個程式
可以隨心所欲地更換主題....非常特別~~有特色
globe68 wrote:
剛試了前幾天大大放的...(恕刪)



XDA上的ROM....有分WIPE版 跟 NOWIPE版

只要是WIPE版,他刷下去的時候,其實會自動幫你做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這個超級無敵重要)

如果你是刷NOWIPE版,你又沒做WIPE DATA/ factory reset
那你想想看,前後兩個不同的ROM是要怎麼"相處".........
就算好死不死讓你刷進去桌面了 以後肯定也是問題一堆....

NOWIPE版是給同一個ROM單純做升級的人刷的...
這個版本刷下去之後,版本增加並且你原本的資料都還會在
但你從別的人刷過來的當然會有問題....你要自己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所以我早就養成習慣了 管他什麼版本都好
我就是刷ROM之前鐵定給他做一次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至於刷好ROM之後,如果你有打算使用CWM之下的restore data的人
我會建議妳再做restore data之前,再先WIPE DATA/ factory reset一次
然後馬上再restore data....重開機就好了。

版上所謂的雙wipe..我只有當發生FC...或者感覺系統頓頓的
我才會使用 其他狀況我一律不用
尤其是你這個要換刷ROM...做雙wipe沒什麼作用...
WIPE DATA/ factory reset才是正確的

(當然WIPE DATA/ factory reset之前 你沒先備份 是各位自己沒做功課..不能怪我)
(一樓我有wipe指令的說明 新手可以參考 那已經不知道講過幾萬次了XD<誇飾法> )
dingdingc wrote:
哈~也沒到 最愛 這...(恕刪)


看了D大介紹SH ROM實在是很心動,不過都是英文的ROM,
有中文的ROM,實在不想去用英文的~
就看是否未來有機會看到SH加上Baldoz兩位的創作了~
我看前面好像有提到,目前D大應該是用Talon的Kernel吧,
我現在是用Contro Freak來OC到1.2G,
算蠻穩定的,不過有時覺得還是會有lag,怪怪~

以下是我目前的OC/uV設定,
Scheduler: Sio, Scaling Governor: ondemandX
1200Mhz, 1300-50=1250mV
800Mhz, 1200-100=1100mV
400Mhz, 1050-100=950mV
200Mhz, 950-150=800mV
100Mhz, 950-150=800mV

同樣的設定在SH Kernel T4s的確會死的很慘~

globe68 wrote:
可是我覺得Baldo...不是(恕刪)

不是我厲害,厲害的人是威大,我只是拿他的腳本來套用而已,一點技術也沒有…

芭樂 wrote:
不是我厲害,厲害的人...(恕刪)



至少你能一看就會@@"
我自己使用都做不起來....
遇到問題我也不知道要怎樣問....

jifeng wrote:
看了D大介紹SH R...(恕刪)


Contro Freak 這個主要是多了超GPU部分
talon核心有沒有完整支援GPU超頻我就不知道了
建議是不要超...就超CPU就好了

核心我有出新的基本上就有可能換刷
目前是GTO RC2
talon停在22有一段時間了XD
至於OC 的電壓部分....

我的
1200Mhz, 一定要1300mV....低到1275就會掛
800Mhz, 一定要1125mV.....低到1100就會掛
感覺這兩個頻率是當的最頻繁的一定要小心..
後面的頻率比較怕睡死 但我目前的設定是還好
就跟你一樣
400Mhz, 1050-100=950mV
200Mhz, 950-150=800mV
100Mhz, 950-150=800mV
dingdingc wrote:
, 會讓我心動的"點" 就在於他的DXhome這個程式


喜歡可以換主題的話
直接安裝那個程式不就好了
market就有了...點心桌面
個人感覺主題還沒有很多 ~"~
smallkai wrote:
喜歡可以換主題的話直...(恕刪)


因為我沒有留意到MARKET上有....@@

不過Baldoz ROM其實也不只有更換主題..

他的ROM跑分的確有比其他ROM多一點...這前面有說

順不順是看個人感覺


主題目前有26款......個人是不覺的少 他還會慢慢增加
我能問大家一個問題嗎?
大家刷機後
分數跑到4000 我也是....
但實際用起來
跟2XXX分真的有差別嗎
我先說我的狀況
雖然分數很高 但有時轉換畫面會明顯延遲
尤其是接上傳輸線
但還沒開啟磁碟時
使用上最有明顯的 LAG...

有人有這種情況嗎 ?
  • 43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3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