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如題. 老媽的手機是 Samsung A36, 才剛買一, 兩個月. 但她不知道去亂按到什麼連結, 結果被流氓軟體給綁架了, 一直跳出支畜的廣告佔滿全螢幕, 重開機也沒用, 開完機就立馬又跳出來, 完全沒辦法操作, 又一直消耗電, 且又把側邊按鈕給綁架了, 按了也沒有用, 只能按音量鍵 + 電源鍵強制關機. 問她點了什麼, 也不承認.
整支手機就連按都沒辦法按 -- 即想要清空回復原廠設定, 也沒機會操作到那個頁面/選項, 手機只要在開機狀態下, 整個螢幕都被這個支畜的流氓給佔住了, 滑不掉, 也關不掉.
請問, 這個該如何解決? 因為老媽年紀大, 且距離遠, 可能也無法自行去三星維修中心請人幫忙處理.
Thanks!!
之前我爸手機也是, 情況跟你說得一模一樣
一開始他自己拿去中華門市請客服那邊協助
結果那個客服不知道是懂還是根本就想推銷新手機
就跟我爸說你手機中毒了, 要換新手機才有辦法解決



之後我媽就跟我說這件事
因為我自己在北部工作
也是只能週末才有空回去處理
我爸當天就坐車北上找我處理
拿到手機我也是花了前後約1個多小時才弄好
這種APP很煩人....就不定時一直出現全滿面的廣告
或是推廣影片什麼的
你可以從長輩手機最近有安裝什麼新的APP或是網頁瀏覽器重新都關閉全部的分頁
而這些APP都是長輩在看影片或是新聞時, 有廣告連結
上面就會秀出 "你手機空間已不足,按下此鍵免費釋放空間之類的"
或是有一些免費字眼的連結
長輩看到免費就沒有戒心, 很多APP就在此狀態下安裝成功
rasuka wrote:
手機被流氓軟體給綁架了, 該怎麼解決?
Hi 如題. 老媽的手機是 Samsung A36, 才剛買一, 兩個月. 但她不知道去亂按到什麼連結, 結果被流氓軟體給綁架了, 一直跳出支畜的廣告佔滿全螢幕, 重開機也沒用, 開完機就立馬又跳出來, 完全沒辦法操作, 又一直消耗電, 且又把側邊按鈕給綁架了, 按了也沒有用, 只能按音量鍵 + 電源鍵強制關機. 問她點了什麼, 也不承認.
整支手機就連按都沒辦法按 -- 即想要清空回復原廠設定, 也沒機會操作到那個頁面/選項, 手機只要在開機狀態下, 整個螢幕都被這個支畜的流氓給佔住了, 滑不掉, 也關不掉.
請問, 這個該如何解決? 因為老媽年紀大, 且距離遠, 可能也無法自行去三星維修中心請人幫忙處理.
Samsung A36太爛了

你幫老媽換新 iPhone 就好了 !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