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遊戲,後台頂多3~4個APP
常駐LINE+瀏覽器,平常就這兩個
偶而加開股市APP,有開車再加一個神盾
上述這些APP也不是很吃記憶體
這樣的話8G記憶體夠用嗎??
azo2ka wrote:
過季旗艦機S24價位很甜但記憶體只有8G
不玩遊戲,後台頂多3~4個APP
常駐LINE+瀏覽器,平常就這兩個
偶而加開股市APP,有開車再加一個神盾
上述這些APP也不是很吃記憶體
這樣的話8G記憶體夠用嗎??...(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