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用LINE拍照會Lag

請問各位在用LINE拍照時會嚴重LAG嗎?
我是用S20FE,現在用LINE的拍照功能,按下拍照後都要等一段時間才會完成照片,
大家也會嗎?
2023-09-26 15:4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LINE 拍照會
s23 ultra 超lag 不過我覺得是line 相機的優化問題.
應該不是手機的問題
bb1697
bb1697 樓主

我也覺得是LINE問題,所以想多問問是不是大家都這樣?

2023-09-26 16:46
peaceman

建議用手機內建相機App拍照,然後在line裡面開啟照片分享。如果直接用相簿App分享照片到line,照片全都會被壓縮過,沒法選擇 「原圖」上傳。

2023-10-03 14:08
第三方相機APP 慢半拍很正常

要拍照 原廠內建的最快
bb1697
bb1697 樓主

可是WECHAT不會啊

2023-09-26 16:48
wjungle

wechat優化超好

2023-09-26 20:47
第三方軟體好像都會這樣
而且覺得畫質也沒有原生相機來得好~
bb1697 wrote:
請問各位在用LINE拍照時會嚴重LAG嗎?
我是用S20FE,現在用LINE的拍照功能,按下拍照後都要等一段時間才會完成照片,
大家也會嗎?
不要懷疑,只要是跟line扯上關係,一定是Line的問題
沒看過比Line優化還差的,連微信都贏line
wjungle

line多少人用,wechat多少人用,wechat在台灣看不出來到底有多強

2023-09-26 21:02
jiahsuan

WECHAT用戶是LINE的10倍以上

2023-09-27 8:43
line的問題 有重新安裝過嗎?
這問題很弔詭, 我本來用pixel,
每次line拍照第一次按拍照都要等很久才會拍,
而我媽S21U的line拍照快門就很正常,我想那可能是pixel的問題.
後來我換S23後line快門還是要等好幾秒才會拍...超不爽
bb1697 wrote:
請問各位在用LINE...(恕刪)

S20等超久...
按了大概快2秒才動作
Line的問題啦...我剛從S20FE換過來S23 Ultra,大約從延遲約2秒,進步到約延遲1~1.5秒(以上單純體感)。
不過我記得早期Line拍照並不會這樣呀...
line的問題 好像是今年更新後才這樣的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