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A71一直出現 網路連線不可用,怎麼解決??

不好意思再請教大家
我是使用A71,發現都會出現這句話

我有開熱點,但網路也沒停不能用,卻常出現
是什麼功能要關閉嗎??

謝謝大家A71一直出現 網路連線不可用,怎麼解決??
2020-05-29 18:4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A71 網路連線
你有開中度省電?
michaelwangroy wrote:
你有開中度省電?...(恕刪)


開最佳化
chihhan215 wrote:
開最佳化(恕刪)

關掉的話應該就不會出現吧?
today2018 wrote:
關掉的話應該就不會出...(恕刪)


我試試
chihhan215 wrote:
我試試(恕刪)


跟你說啦,不懂就別去改任何設定

台灣又沒缺電,沒必要要[省電],沒必要開啥[開最佳化]

你還是把所有設定都弄回原廠值!!!

現在的手機又沒多貴,A71也才1萬多元

手機也沒多爛,夠耐操2~3年沒問題

不用去刻意保護手機,保護電池啦
chihhan215 wrote:
不好意思再請教大家我...(恕刪)


到galaxy store灌一個叫nice catch的程式
開下圖那個toast history就可以了,等到下次你看到那個網路又跳出來,直接點toast history,他會跟你說是哪個程式跑出那個訊息,如果沒用到,刪掉就會正常了


點進去的通知看起來像這樣
myfirstcar wrote:
跟你說啦,不懂就別去(恕刪)


我一直以為開省電是因為手機續航無法支撐我們的使用
所以開啟省電讓手機可以多撐一下子

真是長知識
myfirstcar wrote:
跟你說啦,不懂就別去...(恕刪)


你覺得你的回答對我有什麼幫助嗎??
一萬多也是錢好嗎?
如果不知答案就別浪費時間回答
我的手機也是Galaxy A71,用電模式的設定是這樣(最佳化省電模式有開,其他都預設),沒有發生過和樓主一樣的問題呢(4G和WiFi都沒有遇過),回報給你。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