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百名就預購了,結果到目前都還沒收到在線上客服詢問,線上客服只會叫我打去電話客服,於是昨天打去電話客服問。結果他們只能一直跳針回答說已經交貨給物流了。想說出貨第一天就算了,再多等一天…結果今天還是跳針說已經詢問相關單位去找物流公司了,還是要我繼續等候,就打兩通電話可以解決的事情,等一天還是無法…而且我目前看到訂單才停在已下單而已啊…自己官方預購竟然比其他平台還慢,現在連貨品在哪什麼時候會到都不能確認…真的是很爛的消費者體驗… 三星商城預購的有人已經收到了嗎…
我台南訂的 也是前一百名 今天有收到貨運電話 是商城自己的貨運 不是找大間的黑貓宅配通 居然只打一通電話沒接就放棄配送了 回撥跟我說最快要明天才能再來 真的有夠不專業的~Jumper61111 wrote:有台北的人有收到嗎…...(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