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最近換了NOT4 講完電話時 正常來說 手機的螢幕燈應該會亮這樣就能按掛斷 可是我不知道從哪時開始每次講完電話 要按掛斷時 我的手機螢幕燈都不會亮都還要自己按電源鍵 或Home鍵 螢幕燈才會亮我試了很多設定 例如:省電關閉、螢幕燈不要調自動控制但是都沒辦法 一開始買回來是 都正常我在猜測 是不是因為貼了滿版的螢幕保護貼的關係?之前剛拿回來用的一兩天都正常 當時是都沒貼保護貼的狀態 還是我要拿去 三星門市問?有大大知道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嗎?
是的,那兩個小孔就是感應器,或者可用撥號鍵盤輸入*#0*#並點選Sensor來測試,進入之後手在感應器上揮動,如果距離感應器有感應到螢幕會變成綠色且會震動~當然如果放在那邊手都沒靠近他就自己變成綠色且震動,那應該就是保護貼擋到了~秋夜裡細雨 wrote:想請問一下 感應器...(恕刪)
我貼滿版保護貼,電源有跟我說貼滿版可能會影響到手機通話顯示問題,要我確定要貼滿版嗎???但我還是貼滿版了,情況跟你一樣,所以就設定電源鍵為掛斷電話鍵,就這麼簡單,只是遇到要轉接要輸入其他號碼就要按home鍵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