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是發在HTC板 不曉得站方為什麼要亂轉到三星板...
請三星板友不用回應
資料來源 http://bcnranking.jp/

有人知道S3在日本的廣告嗎
常看到有人說日本HTC J廣告很讚 很多人買
沒想到.....
很好奇S3在日本的廣告長什麼樣子
剛看到 新上市note10.1的操作dem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bgBxr4H59A
note2的功能只會更恐怖
HTC的五吋機該怎麼辦

萌貓 wrote:
誰叫htc j不用7...(恕刪)

迷幻k仔 wrote:
HTC J 這支規格不錯,可換電池,記憶卡
唯一最大的敗筆真的是採用那假HD又藍的像阿凡達的"艾毛雷(amoled)"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