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 與 Note 的螢幕色彩哪個比較漂亮?

S2 與 Note 的螢幕色彩哪個比較漂亮?
2011-12-30 13:16 發佈

motorola3578 wrote:
S2 與 Note ...(恕刪)

S2比較漂亮
因為漸層比較平順
雖然不知道你在害羞啥?有問題就光明正大的版上討論,別人有相同問題才能一起受益,把問題PM我也沒用,會答的在討論區已經答了,發私訊問絕對不回。

czh wrote:
S2比較漂亮因為漸層...(恕刪)


Note所呈現的顏色會比S2更自然一點嗎?

motorola3578 wrote:
Note所呈現的顏色...(恕刪)

任何一款AMOLED一定都過豔
沒有自然這回事
雖然不知道你在害羞啥?有問題就光明正大的版上討論,別人有相同問題才能一起受益,把問題PM我也沒用,會答的在討論區已經答了,發私訊問絕對不回。

czh wrote:
S2比較漂亮
因為漸層比較平順...(恕刪)


我也同意czh的說法

所以S2賣掉換了NOTE後

又將NOTE賣掉換回S2

呵呵


fang310 wrote:
我也同意czh的說法...(恕刪)


samsung應該要頒獎給你
歡迎參觀我的網頁 http://98.to/gama2005/
我都放一樣的影片....NOTE的色彩表現比S2更強...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