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現代戰爭3.........太可怕了吧S2玩2 很順有點懶的載3(數據包 太大)而且我玩2會暈 XDNOTE就不知道了____________________不一樣......一個 MW3 一個MC3 XD我也S2 開MC3 是不會頓多一個飛陀儀比較好描人不過要一直轉一直轉XD............只玩了一下 因為好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