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note可玩gta3還有現代戰爭3

問題是玩現代3很不順很卡
玩gta3動畫也會卡
裝高解析度修正後更摻
遊戲中會突然卡住
有人用note是一切正常的嗎
2011-12-19 23:47 發佈

sam8615 wrote:
問題是玩現代3很不順...(恕刪)

有出android版本的現代戰爭3 @@?
有 我有裝
昨天出的
sam8615 wrote:
問題是玩現代3很不順...(恕刪)
看到了...........
現代戰爭3.........
太可怕了吧
S2玩2 很順

有點懶的載3(數據包 太大)
而且我玩2會暈 XD

NOTE就不知道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不一樣......
一個 MW3 一個MC3 XD


我也S2 開MC3 是不會頓
多一個飛陀儀
比較好描人
不過要一直轉一直轉XD............
只玩了一下 因為好暈........
現代戰爭3≠決勝時刻:現代戰爭3
不同公司的不同遊戲
我的SII跑Modern Combat 3超級卡,卡到爆

只有在沒有敵人的時候不會卡
我的也卡...目前無解...哀
真的是有一好沒兩好...只好等明年的Note 2...

死阿宅 wrote:
我的SII跑Mode...(恕刪)
.....
奇怪 note這種規格跑mc3竟然會卡
我朋友的感動機竟然不會
更別提ip4了 更是順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嘛~
對note信心全失
跑分高是跑爽的嗎?

我的天阿 想不到 我的過氣單核心 還可以玩MC3:墮落的國度 而且還是連線模式的

還很順 算我運氣好嗎 還是手機有實力...不過上去都是被電假的

有單核機的也可以試試看 配備門檻似乎不用太高...

我的NOTE玩MC3(現代戰爭3).很順.沒LAG過~

我沒刷機過.兔兔測試分數也只有5200分(我應該是最低的吧...)

所以其他應該也會跑的順才對~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