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recovery for xt701

http://modmymobile.com/forums/402-general-android/553227-xt701-open-recovery-1-15-06-18-2010-a.html

沒有傳輸線在手邊 還沒辦法試
大陸的itfun論壇也有高手在寫整合修改包了

不知道czh大大有沒有控也來寫個整合包for xt701 :D
2010-06-22 11:30 發佈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