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極機密]手機發展至今.終於有了自我意識

不用理他....讓他上那些艱深知識的網站看看....反正看個3、4個小時就沒電了....

restore wrote:
AC Forums上...(恕刪)


Android手機的確有自我意識...

背景常常有些關掉還會跑出來的東西...
吾為台中人 不食台中米
扯扯玲 wrote:
不用理他....讓他...(恕刪)


這位大大真是太幽默了..

不過他是插著電源耶....
不知道另一個代號是不是【Project 2501】...
幾年前第一集「變形金剛」已經有 Nokia 機械人
Moto 發展真慢
i9000/ i9100/ipad 3G/ Asus TF101
寫這小說的應該找個工程師幫忙寫~ = =


寫好一點 說不定還可以拍電影~

restore wrote:
AC Forums上...(恕刪)

怪恐怖的~~
我話說完 ,誰贊成 ,誰反對?
希望我的手機可以跟變星金剛第三集一樣,
在我需要NB時可以變成一台NB,
要用手機時可以變手機..
平常還可以拿來當寵物來養!
有新貨就要與大家分享..這是01的精神! http://www.wretch.cc/album/pokielin
自己會瀏覽一些艱深知識的網站我覺得還蠻屌的...
至少我可以多學習一點新知識,還不賴

只是我的手機都在睡覺時插上充電,萬一睡到半夜時
它去瀏覽的不是艱深知識的網站而是謎片網站,三更
半夜手機自己發出怪聲音就尷尬了

restore wrote:
AC Forums上...(恕刪)


字太多
幫你修成文言文:

拿明朝的劍斬清朝的官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