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的門號月底到期 目前用中華 想要繼續用中華的
因為家人和親友 大多用中華的,家裡的收訊也是中華最好!
故 打算續約中華
目前打算入手 HTC U11 4GB+64GB 版本的手機!
PS.今天到HTC直營門市 問HTC U11 4GB+64GB 版本價格,居然還是維持定價19,900 元
門市人員 說 因為U11才剛上市沒多久,所以還算是新機,故價格還沒變動@@
門市人員也說,不然可以搭配門號,價格會比較低一點!!><
我心裡OS,明明外面已經一堆18000以下的空機價格了!網路看到家裡當地通訊行..空機價最低16900!?

因為在下我之前的通話量不多,網路使用量也不高,平時多為LINE、FB、PTT、股市app看看訊息,偶爾看點親友間傳的小影片而已!
且大多用家裡和外面的免費WIFI,
目前的手機使用E8,費率是幾年之前的636平板網路吃到飽的最划算方案!
然而之後會開始交女友、換工作 通話量應該會增加不少,
可惜目前的中華電信平板網路吃到飽方案不含通話費
而 目前屬意 中華電信直營門市的 大4G(30個月) 799資費方案,手機價 12400
以上幾種購機方式,猶豫頭痛中,不知道目前是買空機 還是 續約價購買U11,才會比較划算呢!?
再請比較清楚的大大們能幫忙給予建議!
感激不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