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不勝唏噓的HTC..

近期剛好約滿想換手機,
而HTC DESIRE剛好是我初入社會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
猶記得當時還有好幾位朋友在我的鼓吹之下,還從iphone 4跳到DESIRE HD
搞得自己都像賣HTC手機一樣,
一直到兩年半前,M7的推出,對我來說真的是所向披靡啊!!

進入職場也近6年了,本身從事證券業,當然也見證了HTC的高峰,
一路走來真的是感觸良多阿~~
最主要的是,在6年後的今天,我還真的找不到繼續支持HTC的理由,
誠如大家所言,好的東西一直被拿掉,
如今蘋果6S的LIVE PHOTO對M7的使用者來說,
真的是再熟悉不過的ZOE而已,
但回頭看看手裡的M7好像離我很遙遠,
HTC一點都不HTC了!!
真的希望HTC能加加油,能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產品,
我知道Vive很好,但HTC手機真的走回頭路了~~

話說除了AERO之外,近期還以什麼可以期待的新機嗎?
不然真的很想投靠蘋果的懷抱了..

2015-09-28 2:2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HTC
我也從 DHD 到蝴蝶1 到M7 已終止對於HTC的信任
如1F所說 許多創新的功能 都被HTC自己給閹割 丟棄
許多曾經的優勢,淪為別人的賣點 我就不再提
目前我僅能說出 HTC 還優於它家進爭對手的一點
那就是更新 "發生錯誤" 遠比蘋果與其他Android廠 完善的多

其他我還真舉不出來.....

哀 htc 加油吧~!! 真的恨鐵不成鋼
我歷經DHD, One X, M7, M8
我的感受也差不多
相較於遇到軟硬體的小問題外
更讓人感到痛心的是決策者的腦袋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htc 在中國知名度非常低
前幾年大頭症 售價就是比別人貴 市占率一路下滑
現在手機硬體效能過剩 Android原生介面也越來越完整
htc 產品已經看不到和其他家的差異性了
繼續做手機完全看不到前景

Austin0609 wrote:
近期剛好約滿想換手...(恕刪)


不用等了
浪費時間

直接選蘋果
從以前的蘋果手機第一代(黑下巴)8G款水貨21500搶到手之後,系統真的非常不人性化,隔月16500賣掉,別牌更不用說,除非蘋果可以支援安卓系統再說。我從宏達電前身 多普達 Dopod 開始 585丶595丶S300丶C720w 再到 hTC Hero丶Desire 丶EVO 3D丶One X丶New hTC One(M7)丶Desire eye丶M9丶E9+ ....約10款機種,還是一貫的使用這個品牌產品,它並沒有爛到哪裡去,但是它必須做個改變,好得以去跟這激烈是市場對抗與生存下去。
maumi65 wrote:
htc 在中國知名度...(恕刪)


知名度不低
能見度很低
沒辦法 外部競爭激烈
最大的問題是高層的決策
就算強如apple讓這群人去當決策者
股價也是會腰斬再腰斬
真的嚴重懷疑htc是否跟蘋果簽訂割讓條款
將許多自己研發的專利轉讓給蘋果
不得再使用這些專利
也不許透漏其中內情
讓htc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任由愛護者心痛責罵...
(以上純屬個人猜測)
否則實在想不透
許多消費者認為好用實用的功能怎麼沒了??
基於什麼理由不再研發下去讓它更精進
是決策者腦袋進水嗎?
沒去做市調,了解哪些功能受青睞
讓這些功能再進化
真的很傷心也很可惜
是否htc決定讓其他廠併購?放棄所有專利?
在HTC還沒有振作起來你可以考慮其他家的,近年來HTC差不多原地踏步
進步的非常非常小,規格也給的超不甘願,也把自己的優勢砍掉不少,
各人建議你可以看一下aero如果還是一樣,那你就死心吧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