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都還沒有上市竟然這麼兇殘...........


台灣都還沒有開賣, 竟然就這樣被破壞測試了...........
2014-03-26 11:5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台灣 台灣

Morselin wrote:
台灣都還沒有開賣, ...(恕刪)

這種影片要發幾次??
重複很多篇了
0.0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這樣的銀幕是否就可以不用貼膜了??
阿楷1111 wrote: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恕刪)


也不是
很多人的思維是,這麼棒的螢幕壞掉多可惜,所以一定要再包膜貼膜裝殼再加套把它保護起來...

d61 wrote:
也不是很多人的思維是...(恕刪)


再怎麼強的玻璃還是會有刮傷的機會.
還是貼個保護貼比較保險吧~

想花大錢換螢幕還是花小錢換保護貼?
自己決定吧

d61 wrote:
也不是很多人的思維是...(恕刪)


謝謝大大建議!!

ops0125 wrote:
再怎麼強的玻璃還是會...(恕刪)


哈哈!那當然一買來馬上貼膜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