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one 使用夜市充電器的問題

因為之前使用的日本制充電器被公司的掃地機絞壞


過幾天剛好去逛夜市,沒想太多就買了副廠充電座加usb充電線



充了三天,手機使用到一半,暗掉之後就無法開機加充電



不知道有人跟我遇到一樣的情形嗎?打死也不再買夜市充電器了
2014-02-24 16:31 發佈

jones092923 wrote:
因為之前使用的日本制...(恕刪)


建議使用原廠充電器組
為了小錢如果手機充壞損失可大了
小弟我是用非原商的線...

但變電頭是原場的..

但如果接電腦的話..還是要用原場的線

只有原場的線才讀的到...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