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最近New one 有換手機的人

小弟銀色new one 已經換過一次了,

可是每當手機操作久,

好像紫光問題還是跑了出來,

最近有打算拿去換,想說上來問一下,

最近有換整新機的大大們,

HTC 已經解決紫光問題了嗎?

還是最近換 的還是有類似紫光問題?

附上紫耀日初XD
請問最近New one  有換手機的人
2014-01-02 0:2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New One 手機

底迪哥 wrote:
小弟銀色new on...(恕刪)


10月份以後送修換回來的已經完美解決紫氣的問題了

鏡頭模組已經重新設計過,裡裡外外都不一樣

大陸淘寶有賣新的鏡頭
紫光成為歷史了吧
都有換鏡頭了 送修吧
這張紫的好美!

11月換整新機,無紫光
紫光問題根本還沒解決

我有朋友上個月才買的而已今天就因紫光問題送修了...你說慘不慘

真替那些即將過保的使用者感到憂心
我看是買到6月的機子吧,12月的機子ok的很
發文者您好, 您的文章因以下事由已設定為唯讀狀態:

[公告] 智慧型與傳統手機各版面發文公告規則 (2012年11月7日新增)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1&t=3036682

您好,由於 "智慧型與傳統手機各版面"發文公告規則" 中有明定:

"即日起於智慧型與傳統手機各版面發表手機抱怨文或是故障維修文章需附上手機照片或是送修單據"...

您好,雖然您已有放上相關拍攝照片,但為避免您受到不必要的困擾及文章直接依公告及相關討論區規則移動的可能。

是否還請您協助附上所使用的手機實體照片,也請您補上相關照片後,回訊告知,將協助您解除主題唯讀狀態,謝謝。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