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

請問中階手機 HTC都不管了嗎?

我長期以來都使用HTC的手機....
最近因為要省錢換了DESIRE 600!
結果差了幾千塊"更新"也就差天跟差地!
所以HTC現在是主打高階機就對了......
2013-11-24 15:4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中階手機 HTC

無限MUGEN wrote:
我長期以來都使用HT...(恕刪)


不是HTC,是除了Apple外(蛤~他有中低階機嗎),Sony.Samsung都是一樣...
不能這樣說
規格很高檔的蝴蝶s
不也都還沒更新嗎
無限MUGEN wrote:
我長期以來都使用HT...(恕刪)




所有安陣營牌子的中階手機幾乎都沒更新吧....


話說ONE SV還有更新~~~有算是賺到,沒有只是正常~



wl50281 wrote:
不是HTC,是除了A...(恕刪)

sony有啊! sp發出4.3的更新檔

breakegg2000 wrote:
所有安陣營牌子的中階...(恕刪)

那就是放著爛囉....
我前陣子還看到雪紅要用中低階政策哩!
看來.... 一切都是騙人

無限MUGEN wrote:
我長期以來都使用HT...(恕刪)


差了幾千塊 才只差了4.1.2跟4.3是差了多少

ashiou1031 wrote:
差了幾千塊 才只差...(恕刪)

感覺差很多.... 例如狀態攔!

葛瑞菲 wrote:
長期以來都使用HTC...(恕刪)

請拿同個時期的手機來做比較!
蝴蝶S當然會先排到呀.....
只是好歹也給個4.2用吧
也不能說都沒有照顧中低階手機
像前陣子SV不是才更新而已
相信有機會的
畢竟SV都出那麼久了
600還年輕嘛
  • 1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