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系統是 Windows 7
HTC Sync Manager以更新到最新版本
之前用NEW ONE 都可以連接到 HTC Sync Manager 然後同步手機上傳資料
這幾天 連接上去 HTC Sync Manager 都一直顯示 裝置無法使用 請重新連接你的裝置[30005]
可是重新連接 還是同樣顯示 裝置無法使用 請重新連接你的裝置[30005]
請問各位大大 這要怎辦???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