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無法連接HTC Sync Manager 一直顯示 [30005]

我的電腦系統是 Windows 7

HTC Sync Manager以更新到最新版本

之前用NEW ONE 都可以連接到 HTC Sync Manager 然後同步手機上傳資料

這幾天 連接上去 HTC Sync Manager 都一直顯示 裝置無法使用 請重新連接你的裝置[30005]

可是重新連接 還是同樣顯示 裝置無法使用 請重新連接你的裝置[30005]

請問各位大大 這要怎辦???



2013-06-24 22:24 發佈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