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新一下方的常駐列圖示??

某次手賤把聯絡人的圖示拉到下方常駐列的訊息圖示上,

想說可以替換掉,沒想到是變成一個資料夾,

結果變成刪不掉了,拉到桌面變成多了一個一樣的在桌面,

也無法像在桌面捷徑一樣刪掉,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知道解決方法??
2013-05-19 16:1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下方 列圖示
到程式集裡去再移動就可以了喔!
先點入程式集,將資料夾拉回程式集,再將想要放在捷徑列的程式從程式集裡拉到捷徑列。
喔喔喔!!!好了,感謝樓上兩位大大!!
vn503258 wrote:
某次手賤把聯絡人的圖...(恕刪)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