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用HTC EVO3D 一年半,正好3年合約也快到期了..看到HTC ONE 在2月發表時就知道我的下一隻手機是這支了..用習慣了HTC SENSE 後還真的很難換別家的手機, 2年多前用了***的NEXUS S 3個月就受不了賣掉了..各種小毛病不說,WIFI還特別弱....今天接到ROGERS的電話說我preorder 的ONE 到了,用中午午餐時間飛車來拿我的ONE,當我開啟盒子時第一個感想是這2個月總算沒有白等,之前網友說的縫隙問題看來已經改善了,左看右看就是沒有縫.銀白的鋁合金外殼就是比韓國槊膠機高雅多了好笑的是當我雀躍的裝LTE SIM CARD時,旁邊有個白人老太太帶著一隻白色的S3進來跟店員抱怨才買了4個月的S3聽筒喇叭就壞了,寄到TORONTO *** 修理大約要3個禮拜..這時我真的感到慶辛還好有在MOBILEO1扒文 而不是另一個被120億美金行銷費騙的肥羊,回家後乘著天氣放晴就馬上拿來試拍..真的很滿意,人在國外格外可以感到這十幾年來台韓的此消彼漲,1998年時金融危機很多這裡的韓國留學生家裡破產失業,很多書念到一半就不得不回去,反觀那時候的台灣人在北美意氣風發,不知不覺的十多年過去了..現在這裡的大陸韓國學生滿街跑,而台灣留學生只有小貓兩3隻..如果對台灣還有點感情的話就多多支持台灣的精品吧,畢竟台灣已經沒多少可以在全世界知名的品牌了
sh-liu wrote:想知道Rogers, Telus, Be Rpgers,Telus,Bell在加拿大被人稱為Big 3,3家幾乎佔據80%的市場,當然收費也是非常驚人的,不過他們也是唯3有LTE網路的電信公司,通常有新機子時他們也是最快第一時間推出的。
你好想請教大大身在大拿大 但是不想跟任何一家電信公司綁約 目前(fido)別綁約是否一定要上網訂購htc one?目前在ebay 跟其他競爭者標一台銀色了事後只要跟電信公司換一個LTE 的sim卡就好了對吧感謝你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