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中階機為什麼都沒前攝像機頭?

想要實用一點
不需要那麼高階
只要能打電話或聊聊通訊軟體或上上網
偶而還可自拍或當鏡子用

為什麼中階款HTC都不做前攝像頭?

2013-04-19 17:55 發佈
請選ONE SV
olleg123 wrote:
想要實用一點不需要那...(恕刪)
olleg123 wrote:
想要實用一點不需要那...(恕刪)

顯然那不是中階機...只是號稱=.=
中階機請考慮One SV。
- Apa | 問問題前先看過說明書吧...不然Google一下也好?
olleg123 wrote:
想要實用一點不需要那...(恕刪)


省錢吧

我的one SC也沒前鏡頭
ONE SV囉
olleg123 wrote:
想要實用一點不需要那...(恕刪)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