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一台one(限台南)(以處理)

因為多訂了一台所以看台南朋友有誰需要
2013-04-05 11:5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台one 台南
忘了說 是32G全新未拆所以有沒有縫隙的問題我不清楚
我是覺得ONE白色的邊條應該很容易髒所以用原廠保護殼裝起來
你好~請問你是訂購16G還是32G呢?
目前已經可以領貨了嗎?
還是要私訊 電話聊呢??謝謝!!
~~昨天剛去新天地的法雅客定了一台說~~~~~~~~~~~
eros880 wrote:
因為多訂了一台所以看...(恕刪)
我是網路多訂一台 今天已經到了
所以看看有沒有人需要
沒人要的話我就退回去囉

eros880 wrote:
我是網路多訂一台 今...(恕刪)


你好:
我也住台南,方便轉讓嗎?

謝謝。
白天醫人晚上醫車,真愜意的生活啊。
已經讓出了 抱歉~
eros880 wrote:
因為多訂了一台所以看...(恕刪)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