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是買蝴蝶機都一定有送的~~是的,目前只用過一次的SIM卡工具! 不要把它丟了,我都會把它放在跟充電線一起。怎麼用呢?真的很簡單,這小工具它不是就是有一邊是導角嗎?正反面都可以,只要是導角面進入就可以。垂直的插入防塵蓋的隙縫,垂直的輕抵著就好,可以看到不用手扶它都不會掉下來,可見得尺寸相當合適。接下來,切記~~不用"挖",只要往螢幕方向扳就可以輕脆的把防塵蓋打開。隨時都可以打開充電,再也沒有擔心過會折斷蓋子了!提供參考而已,再提醒一下,粗手粗腳的人還是要小心操作。如果這樣都能拆斷的話....
Fardec wrote:這我早就知道了,只不...(恕刪) 試了用身份證....免不了要挖的動作,要挖兩三下。或許是我身份證常用磨損變軟嗎?開個玩笑而已,別在意~~都是好方法~~其實以我裸機使用,,外殼有充電接點以底座充電才是王道啊~~
這小工具是金屬的,難免會有刮傷烤漆的風險我的sim卡蓋就是想用它打開,但卻造成掉漆我覺得身分證的護貝卡比較適合,雖然不是每次都一次就打開但至少不會刮傷烤漆不過我的usb蓋有一點點鬆,用指甲輕撥就可以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