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note2 換 butterfly

想直持國貨
note2一隻手拿太大
放口袋也太大
一隻手不好拿
note2 感應器 常常手會蓋到 螢幕馬上變暗

Butterfly的體型 因該這些問題比較少把?
1080p 440ppi 比較屌
照相也比較強
順暢度呢?
note2是我第一隻android




2012-12-19 22:5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note2 Butterfly
NOTE2好歹也是很新的手機

不用那麼花錢換手機啦XDD

HTC蝴蝶機實體機都玩過.
HTC 蝴蝶機觸控操作介面很順 流暢.
軟體介面人性化 直覺.
很好上手

當日心得






去試玩一下就知道了啊!

親自體驗,肯定讓你驚艷!


FnaTiC.Tw wrote:

NOTE2好歹也是很新的手機

不用那麼花錢換手機啦XDD




齁~

我知道你的陰謀

怕他跟你搶發燙的蝴蝶對吧?
note2 體型還好吧 一隻手也可以上網打電話



FnaTiC.Tw wrote:
NOTE2好歹也是很...(恕刪)
如果金錢不是問題

就可以考慮

畢竟NOTE握持跟蝴蝶握持的手感有差

NOTE較寬

雖然單手也能握持但手掌要張很開

蝴蝶是把螢幕加長所以較沒這問題


FnaTiC.Tw wrote:
NOTE2好歹也是很...(恕刪)


有錢也可以每天換手機
爽板上不是有不少人提到Not 2
不但會挑記憶卡, 還會弄壞記憶卡
會自動接電話和打電話, 不但會當機也會自動重開機
我懷疑它根本就有植入人工智慧
所以老是自我意識很強烈才會這樣吧??

好像htc的手機以前最多的症狀不過就sense重開
但現在RAM夠大, 所以也都不會了
所以...真的不夠智慧耶~~

你自己挑吧, 看是要保留有人工智慧的Not 2
還是用有華麗外在, 又能善解人意的蝴蝶囉...
樓主不要換!不要換! 三星note2是全世界最好手機~
樓主不要換!不要換! 三星note2是全世界最好手機~

請不要跟我搶蝴蝶....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