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真的ONE X的導航過熱,一直以來是讓我覺得ONE X唯一不滿意的地方,
每次出去導航.都還要幫手機吹冷氣,才能正常充電,實在有點說不過去.
因此在更新4.1.1之後,狠下心來,換掉原來車上的充電器,特別去買了2.1A的充電器.
想來測試看看到底 ONE X更新4.1.1之後, 到底導航過熱問題有沒有好一點
日期:2012年 11月11日 氣溫 24度 天氣:雨
出發地點: 土城
目的地 : 飛牛牧場
測試結果: 不知道是天氣比較冷還是怎樣,沒有像之前夏天,10分鐘就紅綠燈,
原本以為可以一路順利導航到目的地,沒想到就在下了交流道之後,
居然紅綠燈了.不過感覺有撐比較久了.電池由100%下降到80%
回程 氣溫 21度 天氣:雨
出發地點: 飛牛牧場
目的地 : 三重老婆娘家
測試結果: 由於回家時間是禮拜天下午四點多,所以車流非常大,沿途幾乎是塞車的情況
而且天色漸漸暗下來,所以三個多小時的車程,都沒有再出現紅綠燈的情況.
不過小弟卻也發現一件事情,電池存量由原來的70多啪降到20多趴.充電根本來不及
心得: ONE X 某些部分還是需要改進,雖然小弟知道開了GPS 加上3G很耗電,但是之前的ICS版本,
只要把手機放在冷氣出口,基本上都能充電進去.
甚至長途開車.還能充滿(難道是因為電池夠冷)
????但是ICS版本確實溫度很容易提升,導航隨便都要50多度,甚至天氣熱的時候,
小弟還看他衝破60度,真是有夠燙手.
小弟自己本身搞軟體的.也用過***牌,MOTO 甚至LG.以上品牌手機都刷過機,
因為原廠ROM太難用了.不刷機用起來,實在是卡東卡西.要啥沒啥.
而ONE X 除了耗電問題,整個軟體調教,已經讓我覺得不用刷都好用
因為還沒過保固,怕螢幕有黃斑或其他硬體問題時,出保固會有問題.
每次看到狂大的ROM很省電,又很美觀.小弟就常常很衝動想刷下去.
但是一想到我的保固,就不知不覺收手了

HTC 軟體調教很棒.但是我覺得可以更棒.
就開個功能讓使用者自由調整CPU使用方式.這樣應該不難吧.
例如我想要使用導航這樣的軟體,其實一顆CPU就應該足以應付了.那我就關閉其他三個CPU.
這樣一來,就能不耗電,就不怕過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