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x urbeats耳機線控問題?有時正常有時失靈?


大家的urbeats耳機線會這樣嗎?

耳機剛到的時候很正常,可以正常撥放,

用了一陣子之後線控撥放開始失靈,後來因為one x拍照閃光燈偏黃送修

手機剛送修回來的時候插上耳機用線控直接按撥放很正常就撥放了

但最近插上耳機按線控的播放鍵卻不管怎麼按都沒有反應

直接打開手機的音樂撥放器按撥放後,再用線控就又可以正常撥放跟停止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有人也會這樣嗎?
2012-10-10 21:33 發佈
你有鎖螢幕鎖嗎?
1515151151511551
螢幕鎖?

我之前螢幕鎖定的時候也可以用線控撥放阿

我現在就算手機解鎖,按線控撥放也沒反應
我也有這情況,不過不是urbeats,而是為了騎車買了原廠的耳塞式耳機(E190)與豪華限定版一起購入的beats solo。一開始線控都正常沒問題,前陣子突然不能用,一直試手機還當機了(one x),結果昨晚突然又好了,線控可以正常使用,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阿忠 wrote:
我也有這情況,不過不...(恕刪)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有時候又正常
似乎是
如果你的畫面在撥放器,螢幕鎖不影響

如果你的畫面不在播放器,但是撥放器在背景執行
螢幕鎖會把按鍵功能鎖上

再測試看看吧

black79815 wrote:
似乎是如果你的畫面在...(恕刪)


我越來越搞不懂了...

我畫面移到撥放器,按撥放不管有沒有解鎖都沒反應

但連按兩次卻會撥電話出去

先從畫面按撥放再用線控暫停在撥放又正常可以

剛維修好的時候兩三天都沒這問題啊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