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urbeats耳機線會這樣嗎?耳機剛到的時候很正常,可以正常撥放,用了一陣子之後線控撥放開始失靈,後來因為one x拍照閃光燈偏黃送修手機剛送修回來的時候插上耳機用線控直接按撥放很正常就撥放了但最近插上耳機按線控的播放鍵卻不管怎麼按都沒有反應直接打開手機的音樂撥放器按撥放後,再用線控就又可以正常撥放跟停止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有人也會這樣嗎?
我也有這情況,不過不是urbeats,而是為了騎車買了原廠的耳塞式耳機(E190)與豪華限定版一起購入的beats solo。一開始線控都正常沒問題,前陣子突然不能用,一直試手機還當機了(one x),結果昨晚突然又好了,線控可以正常使用,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black79815 wrote:似乎是如果你的畫面在...(恕刪) 我越來越搞不懂了...我畫面移到撥放器,按撥放不管有沒有解鎖都沒反應但連按兩次卻會撥電話出去先從畫面按撥放再用線控暫停在撥放又正常可以剛維修好的時候兩三天都沒這問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