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D 刷 Nik Project X v4.1 問題於討論

最近刷了Nik Project X v4.1 (Desire HD) By Nikhil007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1843300

是sense4.0
目前 使用上 沒什麼問題
這款 跟Sabsa_Prime 因該是目前DHD 最穩定的sence4.0了

相機可以使用 不過要是連拍的話 拍太多張會當掉
而且 就算連拍 不管拍了幾張 可是 顯示出來卻都只有兩張

然後 開啟設定 沒有非常順 小小慢了一下

有時候 螢幕休眠 用開關機漸打開 會跑出音量大小聲

其他還沒有發現 有問題的一起討論吧
2012-08-22 10:40 發佈
請問這款ROM是由哪一個改變來的!? ONE S!? ONE V!?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