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X 的LOCATIONS 只有送30天嗎?

不好意思 剛換萬差

小弟我算是HTC的支持者

之前跳過去S2,但是用不慣,這次換手機還是跳回來HTC了

但是發現HTC現在的Locations已經沒有像以前一樣再送永久了嗎

只有30天

我個人還蠻喜歡用Locations的說
2012-07-11 19:29 發佈

agnusdei0717 wrote:
不好意思 剛換萬差...(恕刪)


Location是送的,ONE X沒送所以就只能用30天。
記得之前也有人問過這樣的問題

如果之前你的HTC手機有送location的話
可以打電話給客服請他將就HTC手機location序號移到onex中
具體做法可以爬文,當時有不少教學文
agnusdei0717 wrote:
不好意思 剛換萬差...(恕刪)

可以跟你說
現在的Location非常難用 是史上最難用版本
除非他們願意修改(打去反應總時數應該超過30分鐘以上)
否則即使沒有目前的Location也不可惜

倒是如果你有導航王的話
導航王後來修改授權是跟Google帳號跑而不是綁手機
可以把他轉移過來繼續用喔

從One系列開始,hTC手機不再附台灣的永久驗證碼了,
所以手機裏面的Locations,現在於30天試用期過後,只能當地圖用了。

我現在用Desire Z,我到覺得Locations導航非常好用。
主要是Locations導航跟hTC手機整合的非常好,可以在我的DZ跑的非常順。
不過它沒有TTS報路名的功能,而且地圖更新速度很慢,這是它的缺點。

熊熊在森林中2443 wrote:
從One系列開始,h...(恕刪)

DZ DHD那時都非常棒

最難用的版本就是One X開始搭載並且居然還敢賣錢的版本
(跟之前版本都不一樣)
尤其在第一次OTA後現在導航時連想順便聽個音樂都不行了
非常好笑的導航軟體


呃...



那小弟我改天開車測試一下導航好了,剛剛才想說衝動想買下去的


另外問一下

ONE X 的圓環解鎖的畫面中,4個APP是固定不能改的嗎?


我怎麼在個人化找了半天找不到在哪裡改
主畫面

下面四個就是你鎖螢幕時會出現的四個圈圈

所以要在主畫面改@@

tom1580000 wrote:
主畫面下面四個就是你...(恕刪)



登登登登!!!!!!!!!!



原來是這樣~

怎麼會變成這樣

人家想要排不一樣的東西阿

謝謝大大指點迷津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