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請問 HTC Sense3.6,4.0 有免ROOT截圖的功能嗎?

請問 HTC Sense3.6,4.0 原廠有免ROOT截圖的功能嗎?

最近一直在找這個功能~

另外請問高手大大們有沒有什麼好用的第三方APP(免ROOT截圖功能的@@)
2012-05-20 10:07 發佈

小狸(保育類) wrote:
請問 HTC Sense3.6,4.0 原廠有免ROOT截圖的功能嗎?

按住關機鍵之後按HOME鍵就會截圖了.
發文前先爬文做好功課有助於"問一個好問題",讓別人更快回答你,節省大家時間~

unnerv wrote:
按住關機鍵之後按HO...(恕刪)



感謝大大!!

原來Sense早有截圖功能了,之前都一直不知道~@.@"
不過按住關機鍵再按HOME鍵,有點不順手說

希望 HTC 能改成類似三星那樣用手勢操作來截圖,又帥又方便@@


小狸(保育類) wrote:
不過按住關機鍵再按H...(恕刪)

不順手在哪
手勢截圖弄不好就往旁邊翻頁了= =
我覺得HTC的比較方便

因為要手勢最好是能單手就完成

三星的掃過去不是用另一隻手拿著就是要放桌上

都是兩手的情況下,HTC這樣弄比較穩

想想看假如妳一次要截很多張,妳會選哪種?

UAAUAGUGA wrote:
不順手在哪手勢截圖弄...(恕刪)



我怕電源鍵按太久會問我要不要關機...@@"

小狸(保育類) wrote:
我怕電源鍵按太久會問...(恕刪)

不會阿...

妳就按住點Home就可以放開了
小狸(保育類) wrote:
原來Sense早有截圖功能了,之前都一直不知道~@.@"


不是Sense有,是Android本身的功能...

wl50281 wrote:
不是Sense有,是Android本身的功能...



以前都沒發現呢..@@"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