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否有One X突然變磚塊的bug?

各位大大
我的One X剛剛突然變磚塊了!!!!
之前還看了封e-mail後就繼續看電視
結果剛剛準備要在看一下FB
卻發現整台掛點,完全沒反應
電源鍵也失效
本來以為沒電,但插了充電器還是沒動靜
詭異的是我比電還有顯示One X的基地台

後來感謝網友提醒長按"10幾秒"甚至更久的電源鍵
就會重新開機

不知道各位大大是否有遇到這個bug過?
2012-04-16 23:2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磚塊 One X bug

cycjosh wrote:
各位大大我的One ...(恕刪)


按著電源鍵 10秒 不放

手機應該就會強制重開機了
如果完全沒電,插電器要多插一會,至少20分鐘後再試試。

cycjosh wrote:
各位大大我的One ...(恕刪)


我也遇到一次,但按電源鍵直到強制重開機後又恢復正常了。
對不起各位大大! orz
不好意思太心急了
我剛真的傻傻的等了10秒而已
我的One X等了久了一點
久到我差點以為他真的不行了= =
現在已解決
我會改內文,免得有人誤會了


我有一次經驗....

長按了1~2分鐘 還是不鳥我....

後來斷斷續續 按了好幾次...每次至少按30秒到一分鐘至少吧

終於在10分鐘多...才重啟了!!!

開機後這次沒有錯誤報告...

有打去客服備案了


後來又發生點狀況....

已經送回原廠看看 到底是啥問題!!!


所以沒法拆電池...在這種情況下蠻無奈的!!!
garyfeng1002 wrote:
我有一次經驗.......(恕刪)

對!!
一開始我也超慌的!!
想說為什麼按這麼久還沒重新開機
難道我的One X真的直接自盡了嗎?
後來一般按著電源鍵一邊用電腦
突然左手一震才安心了orz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