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我的One X剛剛突然變磚塊了!!!!之前還看了封e-mail後就繼續看電視結果剛剛準備要在看一下FB卻發現整台掛點,完全沒反應電源鍵也失效本來以為沒電,但插了充電器還是沒動靜詭異的是我比電還有顯示One X的基地台後來感謝網友提醒長按"10幾秒"甚至更久的電源鍵就會重新開機不知道各位大大是否有遇到這個bug過?
我有一次經驗....長按了1~2分鐘 還是不鳥我....後來斷斷續續 按了好幾次...每次至少按30秒到一分鐘至少吧終於在10分鐘多...才重啟了!!!開機後這次沒有錯誤報告...有打去客服備案了 後來又發生點狀況....已經送回原廠看看 到底是啥問題!!!所以沒法拆電池...在這種情況下蠻無奈的!!!
garyfeng1002 wrote:我有一次經驗.......(恕刪) 對!!一開始我也超慌的!!想說為什麼按這麼久還沒重新開機難道我的One X真的直接自盡了嗎?後來一般按著電源鍵一邊用電腦突然左手一震才安心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