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幾乎都有尿垢問題,而且面板供應商竟然是sony...直覺案情並不單純。不過衝小白鼠.....誰希望花了20多張小朋友換來的東西居然是要馬上送修的.....就算新品換貨...情況也都不一定.....如果真的要拆機維修那.....難道是花錢幫htc做品管的....不過小弟的evil3d也是新品換貨了2次才拿到面板不偏黃也沒有瑕疵的。而且澳洲那個開箱...電池續航力不盡理想....說要把螢幕亮度調低...開了wifi兩個多小時外加3G一個多小時 電力剩下20~30%所以大家一起碰碰運氣吧.........
目前看來都是720p的LCD惹的貨一個怕有尿垢(one x)一個怕有胎記跟色偏(one s)只能希望是個案,不然好好的一手牌,打的那麼辛苦....還好我的desire綁約到11月,可以看熱鬧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