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htc該更新了吧 對手都更新囉

看到某牌子開開心心的更新ics
看看我的ss
我也好想玩ics!!!

每天都很期待的來01爬文看看是否有更新的消息
然後狂按更新鍵
度日如年呀=.=

工程師大大們加油呀!
2012-03-16 22:3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HTC 對手
想趕快看到更新= =

sense 3.0 太吃資源...

我倒覺得還好...

要更新 ANDROID 4.0 和 SENSE 3.6

我想先看有沒有大BUG和感想

不然更新之後~又沒辦法改回來...
看到這種文, 會不知道該說什麼....
官方有公佈會更新的手機名單,
有在上面的就慢慢等吧~
沒在上面的就別想太多了....

vicentn wrote:
看到這種文, 會不知...(恕刪)

純粹覺得輸S社覺得不爽罷了~
那麼多爆肝工程師日夜操勞,結果還更新的時程
還是輸S社...

dknght wrote:
純粹覺得輸S社覺得不...(恕刪)

你有去看s社更新完的慘狀嗎= =
還是慢慢來就好= =

dknght wrote:
純粹覺得輸S社覺得不...(恕刪)

兩邊更新的東西跟規模也差太多了
有想過這個問題嗎?

ikki44 wrote:
兩邊更新的東西跟規模也差太多了
有想過這個問題嗎?


TouchWiz雖然不受好評但也很肥 S2去年賣得規模也很大說
samiamb wrote:
TouchWiz雖然不受好評但也很肥 S2去年賣得規模也很大說

賣得多跟更新規模有什麼關係, 再多也只是一部S II, 最多是把R跟Note還有4部平板也算進來。HTC目前官方名單上就有16支等待升級~ 嚴格算起來可能不到10支, 扣除客製跟國際版的重複機種, 但規模是比較大。我想HTC也不是還沒準備好, Sensation XE在3/8時德國跟北歐就開始有更新, Velocity在3/13時澳洲開始更新。

HTC同樣的機種往往台灣更新都比較慢, 原因肯定不是ROM還沒做好, 很多更新都可以發現ROM的封裝日期都比更新日子早許多, 早一兩個月的都有, 至於為什麼做好不開放更新只能問HTC跟電信三雄了。都已經是release版了, 還需要這麼久的時間測試? 嗯, 耐人尋味...
- Apa | 問問題前先看過說明書吧...不然Google一下也好?

dknght wrote:
純粹覺得輸S社覺得不...(恕刪)


說句酸一點的話
沒有sense的升級還輸給htc,可以拿去填海了
(好像還蠻多家.....)
人家是ics加幾個widget而已
原比加上sense的容易的多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