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耗電還是耗電..
目前兩個問題 可能大家回答過了
但是我爬文找無~ 煩請各位大大 幫小弟一把 解說一下

1.更新後Android版本:2.3.4
HTC SENSE版本:3.0
軟體號碼:1.77.709.104
更新後打訊息 之前是中英直接切換
現在英文打完再按一次會變手寫板
還要再按一次才會變中文注音!!!
請問如何解決!!??
2.這問題好像在更新前就有
WIFI&3G 要如何設定才不會像我現在的狀況是
平常在家有WIFI分享 不過手機WIFI跟3G還是同時開啟
但是我出門在外 手機只要有收到WIFI(但要手動連線 有些WIFI要密碼)
只要手機有收到WIFI就不會自己用3G上網...
都要跳出去把WIFI關閉 才會用3G上網...(有設定3G優先)
但還是笨笨的卡住等WIFI連線...(還是我自己笨笨XDDD 請解答)
感謝各位觀看...
並請解答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