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ation XE 更新後1.77.709.104的手寫鍵盤&WIFI 3G設定

拿到Sensation XE 約快半年了吧!!
除了耗電還是耗電..
目前兩個問題 可能大家回答過了
但是我爬文找無~ 煩請各位大大 幫小弟一把 解說一下

1.更新後Android版本:2.3.4
HTC SENSE版本:3.0
軟體號碼:1.77.709.104
更新後打訊息 之前是中英直接切換
現在英文打完再按一次會變手寫板
還要再按一次才會變中文注音!!!
請問如何解決!!??



2.這問題好像在更新前就有
WIFI&3G 要如何設定才不會像我現在的狀況是
平常在家有WIFI分享 不過手機WIFI跟3G還是同時開啟
但是我出門在外 手機只要有收到WIFI(但要手動連線 有些WIFI要密碼)
只要手機有收到WIFI就不會自己用3G上網...
都要跳出去把WIFI關閉 才會用3G上網...(有設定3G優先)
但還是笨笨的卡住等WIFI連線...(還是我自己笨笨XDDD 請解答)

感謝各位觀看...
並請解答 謝謝~
2012-02-17 11:50 發佈
第一項~
1.請進入"設定"
2.選擇"語言與鍵盤"
3.選擇"Touch Input"
4.選擇"國際鍵盤"
5.將"手寫"的勾選取消

第二項~
機器設備是很方便,但只會照著既有的程式規則走
你的手機WiFi一直開啟著,只要附近有WiFi熱點(開放式)
那就會自動連接,設備不像人一般具有自主性及判斷性
建議你有需要用WiFi連結時再開啟,才不會造成使用上的不便
同時也可以稍稍節省電力

The Fool wrote:
第一項~1.請進入"...(恕刪)


真的是萬分感謝~
第一項處理好了^^
之前找過卻忽略到他...

第二項真的很麻煩..
往往都是開啟頁面或FB 讀很久之後才想到要再跳出來關閉...
不過我老婆的3GS就不用這樣設定...
有WIFI會跳出讓你選擇 而不是像HTC不跳出而讓你癡癡的等..
2000 A4-B5 1.8T 2012 1M Coupe 2018 VW-GV
3G+wifi 應該是你耗電的主要原因
查一下網路資料
3G比wifi還噴電
我的話是把Wifi跟3G拉到桌面,自己切換會比較方便,相對應該也會比較省電一點
切換會很麻煩嗎

最上面的狀態列往下拉裡面的快速設定

不就可以讓你切換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