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弟昨天去中華營業處的神腦入手sensation
跟櫃姐聊到保護貼的話題
她竟然跟我說sensation專用的保護貼出來了喔
我還跟她確認說因為正面是下凹形的
目前應該都還每有可以完整貼上的吧
她當然是很確定的跟我說"有,一片NT190"
我想說既然這是我的第一支智慧手機
當然要好好的呵護它一下
我過去看另一個小姐幫我貼保護貼
還特地看一下那保護貼拆封的包裝上寫什麼
果然上面寫著"HTC sensation"
我想這應該就是sensation專用的沒錯吧
當她貼好時候我也只是檢查也沒有浮貼或是氣泡的問題而已
就付了190元就離開了
沒想到回家仔細一看
原來號稱sensation專用的保護貼也只不過是把"觸控面板"的範圍貼上保護貼而已
還不包括面板外的黑框邊和底下那四個功能鍵
而且那一片剛剛好就是"觸控面板"的大小
原來這就是sensation專用的喔!!!~~
我只是要陳述事實,不是抱怨文
樓下一定有人噓"不爽不要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