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sensation專用螢幕保護貼出來了!!!!!?????

話說小弟昨天去中華營業處的神腦入手sensation
跟櫃姐聊到保護貼的話題
她竟然跟我說sensation專用的保護貼出來了喔
我還跟她確認說因為正面是下凹形的
目前應該都還每有可以完整貼上的吧
她當然是很確定的跟我說"有,一片NT190"
我想說既然這是我的第一支智慧手機
當然要好好的呵護它一下

我過去看另一個小姐幫我貼保護貼
還特地看一下那保護貼拆封的包裝上寫什麼
果然上面寫著"HTC sensation"
我想這應該就是sensation專用的沒錯吧
當她貼好時候我也只是檢查也沒有浮貼或是氣泡的問題而已
就付了190元就離開了

沒想到回家仔細一看
原來號稱sensation專用的保護貼也只不過是把"觸控面板"的範圍貼上保護貼而已
還不包括面板外的黑框邊和底下那四個功能鍵
而且那一片剛剛好就是"觸控面板"的大小

原來這就是sensation專用的喔!!!~~
我只是要陳述事實,不是抱怨文
樓下一定有人噓"不爽不要貼"
2011-06-23 10:2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Sensation 螢幕
的確是只貼螢幕部份!!

貼完之後覺的不是很滿意
在使用上,想叫出功能列用手指在滑動時會有落差感

一直很想換掉它...
"銀"幕保護貼...是"螢"

抱歉上來逛逛,無惡意...

gang16 wrote:
話說小弟昨天去中華營...(恕刪)


照片放上來看一下吧!!沒看過這樣的保護貼,沒圖沒真相。

kennycml wrote:
"銀"幕保護貼......(恕刪)


感謝指正

浩君 wrote:
照片放上來看一下吧!...(恕刪)


剛剛拍了一張~
保護貼的邊緣看不太出來~抱歉
總之就是剛好把觸控面板的範圍貼住而已
不包括黑色的邊框和底下的四個功能鍵
保護貼本身有硬度

而且保護貼是靠靜電吸附 靠近弧面的地方不可能服貼

如果要解決弧面 , 必須保護貼本身就經過成型 , 但公差應該是相當難以控制

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貼囉 , 我測試過 用一般的刀片無法刮傷這玻璃的


附圖:貼螢幕保護貼之圖片如下


gang16 wrote:
話說小弟昨天去中華營...(恕刪)
那小姐沒騙你...sensation專用保護貼真的只有貼螢幕的範圍
我也有貼...但是在拉通知列的時候會卡...有點想撕掉了 =.=

另外原廠有出整片的保護貼,先創代理
但是版上有人反應貼完還是會有邊緣容易產生氣泡的問題
所以要不要花那個錢可以再考慮看看

BESCHWA wrote:
那小姐沒騙你...s...(恕刪)


跑了好幾間店都沒有
前一陣子是不是有人說已經全面回收了?
實體店面跟網路都買不到
都是剩那種只貼觸控範圍的 = =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