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沒接到電話,原本我都以為是自己沒聽到~
結過就在剛剛我發現我的dhd
他來電的時候都沒有聲音,我想說是我不小心按到靜音了
去音效查尋時,我有開聲音阿~還是最大聲
那就奇怪了~
再拿另一支手機撥撥看
明明有開鈴聲的dhd
卻在來電時自動轉成靜音模式(通知欄上有通知已變靜音的圖示)
但我掛上電話or講完電話以後
他又悄悄的變回正常模式
我確認喇叭沒壞(鬧鐘都有聲音)
想請問一下是我有哪裡設定錯了嗎??
(我有設定拿起手機鈴聲變小,跟在口袋時鈴聲變大)
有人知道可以幫忙一下嗎??
這問題真的很困擾耶...
來電是碰都沒碰到它,它就是會自己變成靜音(通知欄上有靜音符號出現)
另外我把拿起手機鈴聲變小,放口袋時鈴聲變大都取消了
它還是一樣會自動轉靜音
還有我找不到"來電翻轉靜音"這個選項耶
我的只有"通話翻轉變擴音",而且我來電時都沒有碰到它,我想應該也不是這個問題
有人知道要怎麼解決嗎??
還是有甚麼程式被我設定到,然後我不知道??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