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家威寶收不到,中華1格之前用nokia n73裝中華 跟 a688威寶都滿格阿!都不會有這種問題也!是我拿到有問題還是它本來收訊就很差?拿到窗邊靠近大馬路,中華兩格,威寶還是0格.1格飄來飄去...@@太誇張了吧!!!明天換機完再上來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