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dhd收訊會不會有點差...

我在我家威寶收不到,中華1格
之前用nokia n73裝中華 跟 a688威寶都滿格阿!都不會有這種問題也!
是我拿到有問題還是它本來收訊就很差?

拿到窗邊靠近大馬路,中華兩格,威寶還是0格.1格飄來飄去...@@
太誇張了吧!!!

明天換機完再上來回報...
2010-11-19 0:41 發佈
我在台南火車店附近,訊號都保持在四格左右!!回高雄的家中的話,也是四格,目前最差的狀態是去到長庚地下室,只有一格@@

ps.我是中華
如果拿到窗邊都還只有二格或不到,那應該有問題。
它的天線在下方SIM卡背蓋上,檢查一下背蓋。
目前我從i9000換到HD是覺的收訊差不多...可能我在的地方收訊比較好吧XD

不過聽電話的音質我覺得i9000比較清晰 這方面HTC的確要加強了

我來預言...等等某大又會出現砲了...



剛剛去神腦換了一支了,回來在測試就OK了,但通話品質真的要加強,聲音真的沒有I9000清楚!

整體用起來介面是勝過I9000蠻多的,(個人感覺啦)!
天線在手機下方,換個方式拿手機應該會改善,
如電池蓋跟SIM Card蓋盡量不要用手接觸到.
alexender911 wrote:
我在我家威寶收不到,...(恕刪)
分身/多重廣告帳號一堆,不用按回報檢舉了,站方沒時間管的! 無良奸商都是懦弱的消費者養出來的!!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