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re更新2.2後不能上網

請問有人跟我一樣的問題嗎?
昨天更新2.2後
出現了上網的問題
只要點選網際網路
就會跳出錯誤視窗
"應用程式網際網路(程序:com.android.browser)未正常終止。請再試一次"
然後強制關閉了@@"
其他如market、face book、hami都可以上
只有網際網路不行
因更新之後還有上market抓軟體
原本還想是不是有軟體衝突到了
刪了下載的東西之後還是一樣
點選上網就跳錯誤視窗
這算更新失敗嗎?
2010-09-17 16:5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Desire 2.2
(0..0)我之前也有遇過這個問題...
解決方式用=> 恢復原廠設定 =>解決嚕!!
建議把自己要備份的東西備份下來再恢復~

給你參考參考吧~
感謝回覆
再請教下載的軟體
如遠流字典通這一類的應用程式
恢復原廠設定後會不見吧?!
要root才能搬移到SD卡嗎?
謝謝!
果然沒錯...
執行恢復原廠設定之後就正常了
抓過的東西重新下載一次...眼睛好酸@@"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