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跟我一樣的問題嗎?
昨天更新2.2後
出現了上網的問題
只要點選網際網路
就會跳出錯誤視窗
"應用程式網際網路(程序:com.android.browser)未正常終止。請再試一次"
然後強制關閉了@@"
其他如market、face book、hami都可以上
只有網際網路不行
因更新之後還有上market抓軟體
原本還想是不是有軟體衝突到了
刪了下載的東西之後還是一樣
點選上網就跳錯誤視窗
這算更新失敗嗎?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