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 Huang wrote:
你們公司應該檢討了!...(恕刪)
評分
宏爺 wrote:
不要再把愛用國貨的名...(恕刪)
如果叫我用只會欺負台灣人的產品我不爽用
有比較好?整天在01被泡的HTC,我也是被砲的其中那一支
我的就頭好壯壯
三星S3問題被爆出來的時候
爽迷回答甚麼?
喔!我想想
這麼多的量,這樣算還好而已?
呵呵~~
真的是很好笑,被人家壓到底了,還在說人家產品好,難怪台灣團結度這麼差
評分
評分
henrypolo wrote:
samsung s3之後以後我再也不會用HTC了,軟體韌體更新極快又人性...(恕刪)
看過HTC ONEX 跟 S3更新速度之後的反應
ONE X更新速度更快
S3更新慢,更新完,在蓋大樓說頓的人一堆,一堆刷回去原來的版本,一堆人說還好沒更新
請問你是在韓國拿的是2G RAM的S3嗎?
還是在台灣拿的只有1G RAM的S3
lien291
評分
henrypolo wrote:
HTC 規格好但後勤...(恕刪)
三星更新有比較好? S3更新後變磚你怎麼不講? OneX台灣先升級你怎麼不講?

Flyer都那麼久了....拿出來比對嗎? 我先回家找找我的Hero...
評分
評分
評分
有位大大說的很貼切,3C產品怎麼追也追不完的,
除非到非換不可的狀況下再換吧!!
畢竟4個小朋友的那張薄紙,得來不易啊!!
再加上小弟目前對HTC出新品的速度實在太佩服了,
誰知道再一、二個月是不是又會出現"蝴蝶+"或"蝴蝶XL"之類的產品呢?
評分
評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