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3

[狂]HTC軟體[工具][運用][修改DHD]討論與實作

[狂少] wrote :

我是建議不要用64bit環境去做改機動作
常常有問題
我之前也遇過
後來用32bit之後就OK了...(恕刪)

我的作業系統是32bit,他好像不認JRE7 U2
bikevts wrote:

.9.png的圖是否要解譯後再換?
也就是A版Theme與B版Theme二者都要解譯後才能互換?
換好再重新打包

...(恕刪)

.9.png也可以不用反編譯就替換
如果替換的是標準的.9.png格式,那在手機裡面的伸縮圖示就不會有問題
如果是非標準的.9.png格式,也就是說只是用png檔改名成.9.png的話
在手機裡面的伸縮圖示就會有問題,以後這個apk檔要反編譯也會出現錯誤

另外,如果是已經反編譯過後的apk,那.9.png就不能用一般的png來替換了
因為會編譯不回來

這個狂大都有說明過了,只是文章內容都被淹沒

汪大升 wrote:
狂少,我都已安裝重覆...(恕刪)


我的也是win7 64

那個錯誤訊息我是不理他,因為只有sign不能用,ZipAlign Apks還是可以用
我都是用Apk_Multi-Tool來編譯及反編譯還有簽名(sign)
ZipAlign才丟給signare做,因為我的Apk_Multi-Tool不能zipalign
[狂少] wrote :

我是建議不要用64bit環境去做改機動作
常常有問題
我之前也遇過
後來用32bit之後就OK了...(恕刪)


我的作業系統是32bit也是會出現那個錯誤,,他好像不認JRE7 U2...(恕刪)

genius070 wrote : genius070 wrote : [狂少] wrote :

我是建議不要用64bit環境去做改機動作
常常有問題
我之前也遇過
後來用32bit之後就OK了
...(恕刪)


我的作業系統是32bit也是會出現那個錯誤,他好像不認JRE7 U2...

genius070 wrote:
我也很納悶

Stk.apk

可以幫我試試看嗎


你想改怎樣的名撐?
狂少的Onepagebook ROM: https://www.facebook.com/onepagebookXtremeROM
[狂少] wrote :

genius070 wrote:
我也很納悶 

Stk.apk

可以幫我試試看嗎



你想改怎樣的名撐?...(恕刪)

悠遊卡

麻煩了:)

menglingli wrote:
9.png也可以不用反編譯就替換
如果替換的是標準的.9.png格式,那在手機裡面的伸縮圖示就不會有問題
如果是非標準的.9.png格式,也就是說只是用png檔改名成.9.png的話
在手機裡面的伸縮圖示就會有問題,以後這個apk檔要反編譯也會出現錯誤

另外,如果是已經反編譯過後的apk,那.9.png就不能用一般的png來替換了
因為會編譯不回來

這個狂大都有說明過了,只是文章內容都被淹沒



感謝提點~!!!



汪大升 wrote:
狂少,我都已安裝重覆...(恕刪)


我是 Win7 32位元的,也是會出現那個
只是sign完都可以用,我就不管他了

genius070 wrote:
悠遊卡麻煩了:)...(恕刪)


compile back沒問題阿..

Stk.apk (151.74 KB)
http://www.multiupload.com/V59UIKJCOO
狂少的Onepagebook ROM: https://www.facebook.com/onepagebookXtremeROM
  • 10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