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vts wrote:.9.png的圖是否要解譯後再換?也就是A版Theme與B版Theme二者都要解譯後才能互換?換好再重新打包...(恕刪) .9.png也可以不用反編譯就替換如果替換的是標準的.9.png格式,那在手機裡面的伸縮圖示就不會有問題如果是非標準的.9.png格式,也就是說只是用png檔改名成.9.png的話在手機裡面的伸縮圖示就會有問題,以後這個apk檔要反編譯也會出現錯誤另外,如果是已經反編譯過後的apk,那.9.png就不能用一般的png來替換了因為會編譯不回來這個狂大都有說明過了,只是文章內容都被淹沒
汪大升 wrote:狂少,我都已安裝重覆...(恕刪) 我的也是win7 64那個錯誤訊息我是不理他,因為只有sign不能用,ZipAlign Apks還是可以用我都是用Apk_Multi-Tool來編譯及反編譯還有簽名(sign)ZipAlign才丟給signare做,因為我的Apk_Multi-Tool不能zipalign
[狂少] wrote :我是建議不要用64bit環境去做改機動作常常有問題我之前也遇過後來用32bit之後就OK了...(恕刪)我的作業系統是32bit也是會出現那個錯誤,,他好像不認JRE7 U2...(恕刪)
genius070 wrote : genius070 wrote : [狂少] wrote :我是建議不要用64bit環境去做改機動作常常有問題我之前也遇過後來用32bit之後就OK了...(恕刪) 我的作業系統是32bit也是會出現那個錯誤,他好像不認JRE7 U2...
menglingli wrote:9.png也可以不用反編譯就替換如果替換的是標準的.9.png格式,那在手機裡面的伸縮圖示就不會有問題如果是非標準的.9.png格式,也就是說只是用png檔改名成.9.png的話在手機裡面的伸縮圖示就會有問題,以後這個apk檔要反編譯也會出現錯誤另外,如果是已經反編譯過後的apk,那.9.png就不能用一般的png來替換了因為會編譯不回來這個狂大都有說明過了,只是文章內容都被淹沒 感謝提點~!!!
genius070 wrote:悠遊卡麻煩了:)...(恕刪) compile back沒問題阿..Stk.apk (151.74 KB)http://www.multiupload.com/V59UIKJC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