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

我是建議大大到PTT八卦版跟手機板發文

那邊野火燒的比較旺

Wobile wrote:
不多說,先附上維修...(恕刪)

HTC真的是產品沒創新 現有產品一堆腥
這格問題
應該出自於新手工程師的判斷
因為 電鍍問題
導致在台灣的日常環境中
就算沒碰到水 還是會自然氧化 (還比歐美更快)
而當初訓練時 就說如果不是亮晶晶的就是氧化(張董也有要求)
老手表示 就算整隻泡水 不要燒焦 就可以更換(所以就離開hTC了)
是說... 你以為相片馬賽克,我就看不出來你幹我的相片來用嗎?

ok 啦授權給你用... 不要打馬賽克好嗎?馬的拍的好看你給我偷來打馬賽克...




部落格 http://ahui3c.com
建議大家買一台有穩壓功能的UPS

接去充電應該比較能保長久平安

我每天洗澡帶進浴室聽音樂
手濕的摸螢幕、指紋解鎖都沒怎樣
爽爽用~~~
麵包阿輝 wrote:
是說... 你以為相...(恕刪)



啊輝哥真抱歉...不是馬塞克啦...是 google 圖片截圖...我來補一下出處

阿保a wrote:
我每天洗澡帶進浴室...(恕刪)

因為你還沒修,手機好是沒錯,不過沒保固

jengyan wrote:
因為你還沒修,手機...(恕刪)


如果真的是零件設計問題,我猜到最後只要是那一批的拿去維修都是一樣的處理流程...現在只是有人還沒維修看不出來而已...
我記得官方沒寫有IP53
只是宣稱有,不算正式的
所以說碰水跟他爭不太可能贏

他們會說官網沒寫到防水功能

大概吧?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